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9 17:36:0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回裂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很大男人,
我很不知道該怎麼做?

大男人的你所說的每一句都讓我在流血!!

你是我第一個遇到大男人,
以前跟我在一起都很聽我的話對我都很好,

也可能是這樣,
讓我很愛你很愛你也讓你很愛我很愛我!!

我已經努力補回那裂痕,

我跟你有我好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在人的面前一直哭一直哭,

我的個性很硬你也知道,
我只有在家人面前大哭過,

就算以前那個我很愛過的人,
我對他也沒有掉任何一滴淚!!

你是第一個會這樣罵我的人,
從來不會有人那樣對我 唯讀你而已!!

我知道這件事是我不對,
但我真的不是有意,

如果是有意我就不會強留,
如果有一我連一滴淚都不會流!!

我要怎麼做你才能在度信任我?
你所罵的每一句話都變成傷痕... 好痛好痛!!







好心分手 王力宏&盧巧音

(女)
是否很驚訝 講不出說話
沒錯我是說 你想分手嗎
曾給你馴服到 就像綿羊
何解會反咬你一下 你知嗎

(男)
也許該分心 不應再說話
被放棄的我 應有自報嗎
如果我曾是個壞牧羊人
能否再讓我試一下 抱一下

(女)回頭望 伴你走 從來未曾幸福過
(男)恨太多 沒結果 往事重提是折磨
(女)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男)被我傷 讓妳走 (女)好心一早放開我


(女)從頭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過
(男)為何唱著這首歌 為怨恨而分手
(男)問妳是否原諒我 (女)若註定有一點苦楚
(女)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男)回頭吧 不要走 不要這樣離開我
(男)恨太多 沒結果 往事重提是折磨
(女)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女)沒有心 別再拖 好心一早放開我

(女)從頭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過
(男)為何唱著這首歌 為怨恨而分手
(男)問妳是否原諒我 (女)若勉強也分到不多
(女)不如甚麼也摔破

(男)好心分手沒結果 (女)何知歌這也奈何
(女)難捱就無謂再拖 好心一早放開我
(女)從頭努力也坎坷 通通不要好過
(男)為何唱著這首歌 為怨恨而分手
(男)問妳是否原諒我 (女)若註定有一點苦楚
(女)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歌名:不要離我太遠
歌手:Cookies

不要離我太遠

如果你想我哭 憑恐嚇就能夠
而你其實不必 真的要走
除非我不夠好 無需再做朋友
而你情願孤單 都不接受

要是我 先開口 很需要 你逗留
告白有用 還是根本沒有
求求你 保護我 可是個 更差理由

不要離我太遠 掉頭望一眼就見
分隔開 過了10米 我便懷念
不要離我太遠 突然離開我視線
這個心 也會被你牽走一片

就算辭行未可以避免 請你走之前
仍能讓我發現 曾為我真的心軟

離開你一秒鐘 立刻我就頭痛
誰能陪在身邊 都不放鬆
情感已經接通 明顯你在遙控
如你留在對岸 怎麼會動

不要離我太遠 二人離天百丈遠
心愛的 為何又要變做懷念
不要離我太遠 突然第三次大戰 極惶亂
仍然盡快趕到面前






台長: 蘇呼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