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05 11:07:21| 人氣1,0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負面情緒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常有很多負面情緒

雖然親愛的說我從以前超悲觀變成現在稍悲觀而已了
但我很常生氣,又名易怒小倩
愛批評,容易被觸怒
我只是覺得自己的點很多、規矩很多

雖然我愛生氣
但有時候我也是不懂為什麼別人就不懂的怎麼尊重其他人呢?
上下車、進出電梯不能按照順序?
辦公室不能保持安靜?
走路一定要拖著腳步吵到所有的人?
自己想聽的音樂就這麼想與其他人分享?
資源不用自己付出就可以無限浪費?

我常常想
你媽沒教嗎?

但有人說,你在意的這些點,也許對他們來說根本不重要,所以不會想到這是影響別人的事情

我只是想,為什麼每個人不能尊重其他人的空間呢?
還是我只適合住在外太空......




我也不想一直生氣,我覺得好厭煩
但要如何轉念?
轉念欣賞其他身邊的人?
有文章說要懂得其他人的難處,也許他們生長環境跟我們不一樣
要懂得包容不同的人

But, HOW?

這也是我人生的困境

我也想成為溫暖又寬容的人.................................











台長: dea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內心深處需要慢慢的去探索有一天我會發現我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Memory Dump
此分類上一篇:論死者何辜的謬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ctive_moon_2013', ), ), );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