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2 11:01:53| 人氣26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827-難得吃牛排怎麼會以大便收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沒事做的休假
難得跟Celine同天休假怎麼什麼都沒安排
睡到中午然後到處去串門子
臨時決定晚上去山下吃牛排
下午原本要用電腦查Portland的旅館
但又不了了之
到時候我跟Amigo沒有落腳之處就好笑了

晚上去Copper Creek吃牛排
聽好多人說很不錯
離開Mt. Rainier之前一定要去嚐嚐看囉
有我.Celine.Amigo.Lori
小餐包超好吃 好想再吃但是肚子很撐
牛排好嫩 跟山上的差好多
馬鈴薯泥也好吃
奶昔也是大份量
整個肚皮要大爆裂好不舒服
哈哈哈

回到山上之後已經十點半了
原本應該是平靜的過完
但是馬桶突然壞掉
屎水整個滿出來
快要淹到我的位子
我一直一直一直在尖叫
天哪快救救我
整個像在打仗一樣
但是後來有好幾個黑人來幫我們清房間
好恐怖阿 我都不敢自己清了
他們人真好!
最後清的乾乾淨淨
還把地板洗的很乾淨
比原本的還乾淨
而且還有香香的味道
好好喔~~~我都要哭了
想到我一直在尖叫的事就覺得很好笑
中間有奇怪的馬其頓人一直來亂
氣死人
果然罵人的時候英文特別順
霹靂啪啦又是一大串
爽 跟罵之前的黑人廚師一樣
但是還是希望所有時候的英文都一樣順

明天又要上班了
是Arif最後一天在KU
之後就要調去giftshop了
真好
不過是因為他九月一整個月都不能吃東西
好像是齋戒月吧
我寧願放棄去giftshop工作的機會也不要餓成那樣


台長: de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ctive_moon_2013', ), ), );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