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2 00:51:42| 人氣3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失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
剩最後一個禮拜了
雖然有點不捨
不過我想該是時候了
如果選擇留下就是對不起自己
如果選擇離開就是對不起老闆
但如果不選擇對不起老闆就是對不起自己
這樣講有點自私嗎?
算了

[宿營]
有人說我們一定會鬧不和大吵架
是嗎
我怎麼從來沒有這樣想過
如果知道上一屆有不和就預言這一屆會不和
那還不如跟我一樣什麼都不知道
還是我太單純?
原來這一切都是表面功夫?
我不想這樣想
我有點想置身事外
溝通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的
雖然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我只是這樣希望
不要活動過後留下的是深深的芥蒂
請加油

[悄悄話]
你說的話我也有點難過
雖然我們很久沒見面沒聯絡
可是我並不會覺得失去了什麼
也許我覺得這是順其自然的失去
所以忽略
但是再我心裡那種感覺還是沒有淡忘
我知道我們的過去
那些過往
像最著名的落日那般鮮豔
但也許也像落日就慢慢結束了
可是只要不要刻意覺得那樣的消失
就不會真正的消失
我不知道說這些能改變什麼
也許能讓你不那麼失落
你需要的存在感我懂
希望我的話能讓你好過一點
新聞台沒有悄悄話
這是缺點也是優點
在這裡我不想大家之間有所隔閡
不過如果你還是想跟我說些秘密的話
就到無名吧

[信]
我還沒收到
不過你著實讓我大吃驚大感動
你是最近生活中的驚嘆號!
因為你跟驚嘆號一樣瘦 哈哈
好啦 正妹
謝謝妳
有空我會回信給妳
我也是走心靈路線的
真的
接下來的日子又是一個新開始
我充滿期待也有點怕受傷害
你說你也會怕
原來不只我會感到恐慌
可是我知道你會勇敢也會好好規劃然後堅定向前走
就像我一樣!
我們都加油
你更要勇敢比我加倍的勇敢
家庭 感情 等等之類的
you know what i mean







我心情好的時候說出來的是人話
會好好鼓勵人也好好激勵自己對世界充滿期待
我心情低落的時候說出來的是鬼話
動不動就唉聲歎氣怨聲載道抱怨東抱怨西對世界充滿無奈與絕望
希望這樣的落差可以越來越小週期也越來越長
平靜的時間多一點起伏的時間少一點
這樣我接下來的人生會順利一點

關於我的人生規劃
也許這樣繼續走下去
我真的就只能達到最基本的給全家溫飽
也許是我慾望太多
我要知足
能一家人在一起就是最幸福的事
有錢人才該羨慕這樣的生活
但是在那樣的日子之前
我還是要想想該怎麼讓自己增加財富

這是重點

台長: dear
人氣(3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內心深處需要慢慢的去探索有一天我會發現我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那些過往
此分類上一篇:所有

我是蔡。我是小布
真的是好久沒見到妳了!
最後一次和你見面是妳去年的生日吧?
在這段時間裡,我的生活也變了好多!
那時陪我去找你過生日的"他",
現在也不是那個他了!
我生活變了很多,
那麼你呢?好久沒你的消息。。
我很想你!我很想念我們4個聚在一起的"當初"
想我可以打電話給我喔!
我永遠都等著你的!
2007-09-06 14:58: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ctive_moon_2013', ), ), );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