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1 01:41:53| 人氣4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返老還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人變年輕了
其實他不老
最近突然開竅覺得我要穿些休閒的衣服
就這樣
大家都說我變年輕了
還不錯
可是我想又休閒又有氣質




現在的生活都是一個禮拜一篇報告
(軍訓報告也來湊熱鬧)
接下來還有兩場戲要演
所以
我很忙
不過現在的忙跟上學期的忙又好像不太一樣
(我也不知道啦 大話不要說太早)
上學期生活好像都沒有規劃又嘎太多活動
所以沒時間導致所有的報告還有考試都積在一起
現在有一點點安排生活了
至少我現在有唸書所以報告那些都還可以應付
考試應該也可以吧?!
(我也不知道我在念什麼 根本就沒重點)
走著瞧吧



今天的調酒社課是上比賽的流程
整個很順 馬上就上手了
不過我的腦袋還要再多裝一件事 自創酒
喔天哪



天氣怎麼熱了
夏天也太早到了吧
我無法想像那有多熱
差不多要開始添購新貨了
恩 現在手邊有些錢
可是我捨不得啦...



一個月又過去了
四月要來了
喔喔喔 十六號又要發一次薪水 開心



希望大家過的幸福美好

台長: dear
人氣(4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學大學大學雖然真的很小不過我擁有無限精采呀 |
此分類下一篇:無奈
此分類上一篇:上一篇我說的是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ctive_moon_2013', ), ), );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