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5 18:51:42|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maz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00805

昨天國小同學會
下午先去陳家打麻將
很爽
然後再一起去桃園跟大家會合吃飯

整個很像在打仗

跟我喝咖啡是個很大的對比
不過後來我也加入戰局
很好玩
旭頭很瘋狂
肉是跟他有仇似的
不過我們應該是有划算吧
我也不知道
整個就是一群”澳客”
哈哈 一成服務費也沒白收吧

後來後來
這才是重點
我們續攤殺去京華城party room
剛開始的時候還有點忐忑不安
但後來就超期待!!
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呢
我跟鹿還沒滿18歲只能跟別人借身分證跟駕照
感恩感恩啦

好 重點來了
進去後 剛開始有點放不開
不過想說來了都來了也不要浪費門票費
就放開啦
我跟黃跟鹿是最先去跳舞的
喔 酒當然是喝了不少
想說就給他醉吧(結果也沒有...)
嗯 跳舞跳的很high
呵 有種感觸
大家都長大了呢!認識了這麼久耶
在跳舞的中間竟然有人來跟我搭訕
剛開始有點怕想說會被怎麼樣
其實也還好嘛
就一起跳了一下
嗯 他說我很漂亮
哈哈 其實我覺得夜店裡的人說的話還是不要相信好了
而且那麼暗 根本看不清楚
雖然那個當下很爽啦>///<
喔對了 Jerry有保護我耶
超sweet!!
他跟那個人說我是他妹 呵
嗯 大家都第一次去那 蟑螂跟他朋友有照顧我們
很好的感覺 很溫馨~~~

由於旭頭要趕著回家所以我們就一起走了
六個人搭計程車飆回林口耶
我從來沒試過
到了林口大家就散了
希望黃跟鹿回家之後沒事
(當然希望黃可以開開心心的去英國囉)
嗯 黃在台灣的最後一夜真棒!!
OK 大家約好了下次再去

然後再去別人家住




今天...
早上一早就起床因為高要出門了(昨天住她家)
所以我也只好走了
也要趕回來打工 真累!
三點半才睡 八點就起床...
哈哈 其實我們都一樣累
高去上課
我去打工
陳去比賽
一樣都沒睡到幾個小時
真是大爆肝(就像那時北京團的大爆肝一樣)
早上在打工的時候真是大恍神
感覺快要倒下去一樣 真的
可是還要去發傳單 擦玻璃 洗碗 端盤子
快虛脫了
中間休息時間回家睡個覺
但還是一樣累阿...
傍晚又去打工
嗯 撐過四個小時就好了!

現在想起來昨天發生的事
還是有種一場夢的感覺
看了高跟陳的網誌才會有種回到現實的感覺
昨天真的去了party room嗎
昨天真的喝了那麼多酒嗎
昨天真的狂high跳舞嗎
嗯 是真的
很不可置信
呵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開心!


先這樣吧
親愛的新聞台
要乖乖
我也會乖乖
我一直都是乖小孩 呵

台長: dear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總是充滿新奇當然要用我細膩的筆觸記錄下來 |
此分類下一篇:開始了˙分開了
此分類上一篇:我也太歇斯底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ctive_moon_2013', ), ), );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