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08 21:37:36| 人氣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何尋找真教會

通過這兩天的交通,也許很多人都意識到自己所在的教堂都没有聖靈作工了,那我們上哪兒能找到有神同在、有聖靈作工的真教會呢?

我們可以回想當初主耶穌顯現作工時,聖殿也是出現荒凉,一方面是因為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不帶領信徒走正道,導致被聖靈離弃,另一方面是主耶穌作了新的工作,聖靈作工從聖殿收回,作工在跟上羔羊脚踪的人身上,那些跟隨主耶穌的人就得到了生命活水的供應,而那些繼續留在聖殿裡的人就落在了黑暗中。就如聖經上説:「在收割的前三月,我使雨停止,不降在你們那裏;我降雨在這城,不降雨在那城;這塊地有雨,那塊地無雨,無雨的就枯乾了。這樣,兩三城的人凑到一城去找水,却喝不足,你們仍不歸向我。」(阿摩司書4:7-8)從中看到當神來開展新的工作時,舊時代的教會肯定會出現荒凉,這裡就有神的心意,也就是藉着教會荒凉迫使我們尋找神的脚踪。現在灾難越來越大,主來的預言已經基本應驗,宗教界已經荒凉,没有了聖靈作工,主很可能已經在哪處教會顯現作工了,我們如果能找到神的腳蹤,自然就找到了真教會。

那我們如何尋找神的脚踪呢?有一段神的話説得很明白:「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脚踪,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説話,尋找神的發聲,因為哪裏有神的新説話哪裏就有神的聲音,哪裏有神的脚踪哪裏就有神的作為,哪裏有神的發表哪裏就有神的顯現,哪裏有神的顯現哪裏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摘自《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也就是説,我們要尋找神的脚踪,就要尋找神的發聲説話,注重聽神的聲音。聖經上也説:「聖靈向眾教會所説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啓示録2:7)「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啓示3:20)這就説明主來還會向眾教會發表新的話語,我們如果聽到哪處教會見證主回來發表新説話了,應該趕緊尋求是不是神的聲音,如果認出是神的聲音就應趕緊接受,這樣我們才能跟上羔羊的脚踪,找到災前被提的非拉鐵非教會。

相關推薦: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中文圣经网在线圣经是一部很好用的灵修版圣经,不仅有方便快捷的圣经查询系统、还推荐灵修经文,丰富的灵修文章和圣经讲道资料,网站提供24小时人工在线解答功能,便于你在查询圣经或灵修、阅读时、随时谘询问题。

台長: await_the_lor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