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7 14:29:5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吳某閒嗑牙】選課成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要選課啦!
繼上次吳某選課失敗,為避免重蹈覆轍,這次可是作足了萬全的準備!
不但在一個月前就已經打好了草稿,今天更是幾乎全天盯著我那台『易故障』的電腦,只要一有風吹草動,馬上款包包直奔學校附近網咖。

說起我家這台幽靈電腦,相信聽過我雜唸的人都曉得。其實一般時候它都是相當安分的,除了:一、吳某趕作業時;二、吳某上台報告的前一天;三、吳某選課當天;四、吳某的哥哥打算上網與女朋友長聊時(這點證明,其實這台電腦並不是針對我在耍賤!)
對了,還有一點:五、吳某生日那天。

平常要是有下過大雨我的網路是一定掛的,最近又連下了好幾天…
基本上,幽靈電腦它平均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一次大紕漏,譬如說:猛然當機、反應遲鈍、不聽使喚…
偏偏今天我的電腦狀態完全正常?!真是令人不寒而慄呀!
果然,
吳某選課是從下午一點半開始,到現在還是進不了學校的選課伺服器。
豬頭!我就知道事情不會這麼順利。

好啦!閒晃太久了,吳某我得繼續去盯著學校的選課伺服器。老娘就不相信進不去!等我好消息吧!

台長: 吳某人與小李子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