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18:52:0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遺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

看完”一公升ㄉ眼淚”之後...

光是聽到主題曲就會想哭...

是平井堅唱ㄉ...

因為每次都播到很感人ㄉ地方ㄉ時候就會放那首歌...

所以現在光聽那首歌就很有feel~

這是看完電影ㄉ後遺症~

還有我今天去剪頭髮哩~

就是覺得很浮躁...

夏天就是要”清爽”嘛~~

所以去打薄...

那家是昱潔常去ㄉ那家~~

人很好...

還邊跟我聊天...

反正我還滿喜歡那邊ㄉ~^^

恩...還有...

我爸今天出遠門ㄌ...

去高雄考試...

要去一個禮拜耶...

不知道他有沒有乖乖吃飯...=”=

這是”一公升ㄉ眼淚”ㄉ女主角...

很漂亮...

可是很可憐~

最後死掉ㄌ~

我哭死ㄌ=”=

她叫亞也...

快來看看他真ㄉ很可愛噢^///^

這是他們全家幅~~

她ㄉ爸媽...

兩個妹妹...一個弟第...

都是善良可愛ㄉ好人噢^ ^



這是我最喜歡ㄉ男主角~~~~~~~~~~~~~~~~!!!!!!!!!!!!!!!!

叫麻生...

他超讚ㄉ~~~~~~~~

我愛死他惹>///<
這是麻生推亞也ㄉ照片~~

我愛這張~!!!!!!!!!!!!!!!

台長: ♥寶貝ㄉ傻瓜♥小瑋~~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