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7 13:23:51| 人氣32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遲來的報告-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壘哥&小志&ME


這麼久才補跨年的事,真是十分抱歉..................


~~~~~~~~~~~~~~~~~~~~~~~~~~~~~切入正題~~~~~~~~~~~~~~~~~~~~~~~~~~~~~~~~

從國二開始的跨年,都是和同學一起在外面過的,只是有的時候還是想待在家

裡就好了!!但今年,還是和同學出去了.............

這次是和以前十一班的一起去,因為去年沒和他們去所以今年要展現出

我的義氣~~~~~~!!!!

一開始他們先去醫院看西瓜(我前一天晚上去過了,所以沒跟去)
poor西瓜...................希望他早日康復

然後到忠孝敦化集合

哎呀!!我竟然是最後一個到的,真是不好意思,讓這麼多人等我~~!!!

在往晚餐地點的路上,李奕誠也歸隊了,帶了個很適合做化療的帽子....

一路上,一直有位露背美女在我們前面,雖然後來我們很可惜的轉彎了.....

但沒想到!!!!!幾分鐘後她又出現在我們的面前了~~~~~~~~~!!!!

李奕誠:「她幹嘛一直跟著我=ˇ=」

ALEN:「她幹嘛一直跟著我=ˇ=」

兩位對自己的男性魅力充滿自信的怪人.....

(其實我覺得那個女的搞不好是...............從靈界來的= =)

晚餐是吃吃到飽火鍋(台灣快被這種店給佔領了,到處都是= =)

看來大家都很久沒便祕了,一直只吃肉,相信你們明天大號的時候就會有

「跨年in 台北101」的feel了!!!(水洩不通............)

吃完聊天的時候,聊到阿忠的「抓狂一族事件」,大夥笑的人仰馬翻啊!!

可是隔壁桌的女生她們好像覺得我們像白痴ㄧ樣..............

她們又沒看到,當然不懂其中的奧妙嚕~~~~~~~~~~~~!!!

其中最經典的當然是游立大的「噗滋」一聲.....不知何年何月,得償所望~~~~

陳紫婕還自己帶火鍋料,叫啥「叮咚」的...(是嗎?)真有趣!!

但那好像.............是隻小灰鼠= =




台長: 我沒畫眼線
人氣(32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看到這一篇 我才想到
= = 我跨年的網誌還沒打完......
2007-01-07 17:53:39
年好高
我也很高
2007-01-08 19:31: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