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9 00:45:31| 人氣19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雜雜雜雜雜....記.....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瘋上星座~~

雖然以前就瘋了~

但最近是瘋到不行= =哈哈~

今天中午家裡蠻熱鬧的~

下午4點的時候叔叔帶我們去了九光~吃了點東西~

又開始玩了~

這次發現2樓有貝登堡的專櫃@@!!COOL斃了~~

今天的投籃機玩的超順的!!!!!

玩了三次三次都破200~~最高的是232~~哈哈!!

但手真的好酸喔= =|||

後來還開了車~玩了太鼓~呵呵~~

不過俺的總結是~還是跟朋友去玩比較好玩XDD~~

因為這次我沒有玩惡靈古堡= =|||哈哈~~

下次想跟媽媽一起去>"<~~因為可以逛~~哈哈~

不過這邊東西太貴了= =|||~買不下手= =

(我不是小香菇~那麼好野>"<)

回家後就看大老婆的反擊~!!時間剛剛好呢~~!!哈哈~

-------------------------------------------------------------------------------------------------------

傷口開始結疤了= =|||~

走路還是一點點的痛~

不過還OK拉~!!呵呵~~

希望禮拜天能照常練球>"<

-------------------------------------------------------------------------------------------------

當你看到你不想看到的東西的時候....

你會怎麼做?!

宣洩嗎?!

但是你看到的不過是可以用來證明你的猜測的東西~

所以~應該是要開心吧~~

哈哈!!雖然表面看起來氣憤~~

但是實際上~~是開心~哈哈~

為什麼開心呢...?!

因為又多了一個可以大笑的梗了XDDD~

壞人都是這樣做的吧?!?!@@哈哈

---------------------------------------------------------------------------------------------

被看到了拉...>"<....

嗚...怎麼辦@@?!

算了~就面對吧XD~

其實心裡又是在暗爽的~

為什麼暗爽勒...?!

因為開心~~~連痛痛都飛走了XDDD~

---------------------------------------------------------------------------------------------

怎麼表達你的心情勒?!?!

ㄟ....這問題真深奧阿~~哈哈

其實俺老實講....牡羊座真的有失心瘋~

好吧~也也許是只有我XDD~

有時候我真的瘋瘋的= =||||~

太HIGH了就會瘋的不成樣子= =||哈哈~~

不過...太會隱藏也不好~

這樣別人也不能分享@@~

算了= =有些東西是不能分享的XDD~

但是太容易被看穿好像也不太好耶= =|||

人真是矛盾阿= =~哈哈

不過當你有想知道的事怎麼辦呢@@?

總之~不管怎麼做~都不要讓自己後悔就好^^哈哈

---------------------------------------------------------------------------------------------

 

 

"我...很想你..."

"她說,她很想你!!"

                       ---From  "我知道" BY2之 MV片段

台長: ↖☆♀Avril ♂★↗
人氣(19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大香菇))**
我哪裡好野阿= =”
哪像你阿~衣服不會穿重複的
每次都穿新衣服~~

什麼東西被看到阿?!
你好幼稚喔= =”

好了..我有來回了....= =
我還是很乖的吧?!@@
2009-05-31 17:22:53
版主回應
你就是好野@@~~~
屁勒~!!>”<我哪來那麼多衣服阿~~~>”<

你管我ㄚ= =||||

你最壞了!!!!!你是壞香菇>”<
2009-06-05 23:55:20
∑αβγ
星座嘛~

據說......

白羊座2009年桃花運很旺啊XD
2009-06-12 22:15:29
版主回應
是嗎...?!哈哈~
但願如此XD~
2009-06-15 16:44:59
∑αβγ
還有~
妳投籃機能玩這樣的水平?

那妳打球應該不會爛到哪了哦,嘿嘿
2009-06-12 22:18:15
版主回應
幹嘛= =|||?你很驚訝嘛...?!哈哈~
普通而已啦~~
畢竟它們兩個是不同性質的~
2009-06-15 16:47: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