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0 21:35:59| 人氣13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屁孩終於16了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PPY BIRTHDAY TO

MUSHROOM!!!!

 今天~~

 是香菇同學的16歲生日唷!!

 你們記得嗎?!?!

 忘掉就太不應該囉~~

 唉~終於16歲了哇~

 要成熟點了哇~

 不要再當選憨兒囉....

 不過也已經不像了...哈哈

 離開蘇外....

 不要變壞阿= =|||

 好多人離開後都變壞了...

 當然不是我們班的拉~

 但是還是要提醒一下^^

 也許你會懷念你的15歲生日....

 也許其實你更愛16歲的生日....

 可是我很懷念我的16歲生日....

 懷念畫滿滿的黑板兒...

 懷念COCO.....

 懷念切蛋糕的時候...

 感覺一切一切都很好~

 雖然有些人機車的自顧自的在玩PSP~

 但是還是快樂的~

 好了!!太悲觀了我~!!

 你16歲生日耶!!怎麼可以那麼悲觀哩~

 為什麼快16歲了還要跟我吵架勒?!>"<

 好啦~

 是俺不對的= =||

 不過那都不重要了啦!!

 你也有傷到我的說............(玩手)

 哈哈~~~

 此話題在此時此刻被我禁止!!不準再提起~哈哈哈哈!!

 我的禮物很可愛後~~~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哇!!

 超可愛的~~!!^^

 你有沒有感同身受阿?!

 你不會真的拿去擦手機的吧= =||||?!

 好啦好啦~重點~很可愛後@@??!^^

 其實到了高一後才發現~

 國三真的很好~

 吵吵鬧鬧的...

 很像吵架又沒吵架~

 雖然也有吵的很兇的時候...

 但還是好了...

 該怎麼辦了.....

 突然覺得我像個壞人一樣...

 我又想頒好人卡給你了>"<

 突然覺得那時候(!!)我比你還幼稚...

 整個人就是只許官兵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

 唉....

 人就是犯賤(鮑穎名言XDD~)

 好了...我言盡於此...

 16歲是個很複雜的一年...尤其是等你快17的時候...(俺是個過來人XD)

 其實也不複雜啦...

 只是會思考的很多......

 很煩罷了~

 但是也不一定啦~

 反正牡羊寶寶是很樂觀的蛙XDD~~

 16歲~~~好好加油阿^^!!

 (不要忘我要加油啥= =我不知道啦>"<)

 總之~HAPPY BIRTHDAY TO YOU~!!^^

 

                                                ~THE END~

 

(PS.本來想通篇用PINK...後來想想算了XD)

台長: ↖☆♀Avril ♂★↗
人氣(13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香菇
輸人不輸陣啦!!!!!
謝謝阿呆~~~>”<
廢話...我沒有變壞阿= =
我一值都是乖乖牌~~~
雖然我還漫想變壞一點的說~~=”=
嗯恩...我也超想念去年一起的生日
誰有看過兩個壽星為了切蛋糕推來推去阿~XD
對阿對阿...每一年的生日都很開心
在飯店阿~(雖然不想回想= =)
在一起吃蛋糕...在一起許願
說真的~雖然許的願會實現就有鬼
不過都很開心阿!
自從該死的曹輪華...
一切都變了.....= =
去死吧!!!死鞋墊的!!

嗯....我們不要再提了好不好
我還需要時間忘記這件事情
不過還好我走了...我才知道
要是我那時候你再就知道
我就不只罵你這麼簡單了
我真的會把手機砸你臉
等等....我哪裡傷到你阿= =
好吧!!!這個話題不要再講了!!!>”<

你放心...我還沒拿你香菇擦我手機
都是同類我幹麻殘害它呢XDD
嗯恩~你送的都是越看越順眼
那個大便跟MICKY真的越看越順眼
只是我不像你.會順眼到摩鼻子= =”””

你才知道你是大壞蛋>”<
知道我包容你了吧~~~
不過吵架吵的開心就好=ˇ=
不要真的吵到殺人放火~就好
唉~臭阿呆!我又想跟你吵架了XDD
吵什麼都可以>”<
你又要給我好人卡了= =”
我才不要ㄟ!!!
你懂得我有多好就夠了...卡自己留著
請問一下...”官兵...百姓”那個是啥意思!?>”<
對阿...人就是犯賤
我也會犯賤的~=ˇ=
牡羊寶寶當然樂觀阿!!
臭阿呆~不要在悲觀了..要悲觀也想新梗阿
老愛學我ㄟ你~哈!!


霈兒=阿呆=一真....你最好了!!!>//<
被我盧來寫這篇~~~
謝謝...原因要保密...噓...= =+
2009-04-10 23:33:20
版主回應
不客氣!!^^
不要變壞阿~雖然我知道你會不變到哪裡去(變化程度)~
但是~一步錯~步步錯~希望你能懂@@!!
ㄚ阿!!誰叫你來侵襲我的蛋糕!!>”<
曹倫華本來就該死~
買鞋墊買到腦子壞了~
我看他智商只有1吧= =|||

恩!!STOP那個話題~
所以我不回了^^~

話說~我送你的香菇真的超級超級可愛的!!^^哈哈~~
我現在不會磨了啦!!煩死了你~

卡當然要放送阿!!哪有自己獨佔的ㄚ= =|||

ㄜ...就是說...
當官的那些人可以放火~但是他們不允許百姓們點燈~
也就是說~
自己做的話允許~別人就不允許~
懂了嗎@@?!!

誰學你阿= =||滾滾滾~

不客氣阿~>”<
2009-04-11 23:28:42
*((黑熊妹妹))*
原因......噓??
2009-04-11 16:01:55
版主回應
因為他要我保密不能說~~
所以.....”噓”XD
2009-04-11 23:29:33
*((黑熊妹妹))*
原因......噓??
2009-04-11 16:02:16
版主回應
同上^^
2009-04-11 23:30: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