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4 22:19:37| 人氣5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週年台慶與昨天踩到狗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也是「春風擾鈴」的開台週年慶;昨天晚上回家的時候,我的左腳結結實實的,踩到一大坨狗屎。這兩件事情顯然沒有任何關聯。

當初開台的動機現在有點模糊,依稀記得應該是前親密友人惹得我心情不爽快,一肚子鳥氣無處發,所以開站台發牢騷;我昨天穿一雙雖說買了好一陣子,但一直被沒有運動習慣的我收妥在鞋櫃中的NIKE球鞋,依舊嶄新的鞋底,深山溪谷,全讓狗屎給填實了。這兩件事情還是沒關聯。

開這個台淨寫些不足為外人道的狗皮倒灶文章,也不敢大張旗鼓的告訴諸親好友說我開了站台,請他們送花籃捧人場;踩到狗屎後,我邊走左腳邊磨蹭,一遇到地上有突起物,就磨蹭得更用力,鞋底的狗屎也更牢靠的填實在深山溪谷中。這兩件事情真的沒有一點關聯。

沒有任何行銷,寫文速度慢,文字又不夠洗鍊,報台的瀏覽人次緩步爬升,留言板裡的留言更是少得可憐;我拖著甩不掉狗屎的左腳,終於到了家門口,從信箱中拿出垃圾廣告信,將其一折再折,折出又尖又硬的一角,靠牆摸黑,企圖將鞋底深山溪谷中的狗屎剔掉。這兩件事情八竿子也打不上一起。

很幸運的,我的「回顧2002」上了新聞台首頁的推薦閱讀,一時之間,瀏覽人次大幅攀升,才有現在超過七千人次的規模,我想,其中有一千次是自己點的吧?開台一年的站台,這樣的人次算是少的了,卻相當符合我低調開台的本意;狗屎超乎我想像的頑劣,我可憐的剔掉幾小粒之後,還是無法瓦解緊密附著在球鞋底深溝的狗屎,終於宣告放棄,拖著黏著狗屎的左腳進家門。真是風馬牛不相及的兩件事情。

在昨天晚上左腳踩到狗屎以前,我已經好久沒踩過狗屎了;今天是開台週年慶,晚上有樂透開獎,我應該去買一張彩券,檢驗巴黎人深信左腳踩到狗屎是好兆頭到底準不準。這是這兩件事情唯一的關聯,只是,最後我還是懶得去買。

春風擾鈴生日快樂!

台長: 鈴兒
人氣(5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