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5 09:33:08| 人氣6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的血拼清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台友皮兒姊妹的要求(其實也是自己想寫啦),就為血拼戰利品寫個專文吧!

這位在LA的友人,不僅很會帶吃,也很會帶買,outlet、costco、mall還是百貨公司,無論是保養品、衣服還是配件,都很瞭如指掌,並且充分發揮金牛座所具備的對美麗事物的鑑賞能力,幫忙挑選並提供不少有用的建議。

我出國前就被兩名同事要求要幫她們帶回COACH的包包,她們還特別做功課詢了價,什麼樣的款式該什麼樣的價位,不得買貴。

以下為以購買地點分類的LA的血拼清單。

Outlet in Palm Spring--

Etienne Aigner的黑色高跟長靴。這個品牌的皮件在台灣貴到翻,在美國的outlet裡,卻都是東方面孔在海買,幾乎看不到老外在那裡選購。不過我非常鍾意這雙黑色長靴,無論是皮面的質感還是整體高雅不花俏的設計,性感卻高度剛好的半跟,在在都深得我心。深咖啡色也很非常好看,本來是想買深咖啡色,後來經過一番品質檢查,最後選了黑色。

Gap與Oshkosh童裝,這一部分是我此行採買的大宗,而友人的幫忙挑選與建議非常受用,省去我不少時間。尤其我們都同時看上Gap的棉質彩色斗篷(應該說,當友人指著那斗篷時,更讓我確認了買下來的決定),買回去之後,女兒果然愛到不行。

COACH包包三個,一個紅色ㄐㄧ(實在是找不到那個字)皮,一個駝色皮面分別給我那兩位同事,我則挑一件很特別的藍色小包包。

Outlet逛到腿斷,結果只買了一點點,同事說我太會克制了,我是怕行李箱不夠裝啊,一雙長靴就佔掉多少空間了。

一家我不知名的百貨公司--

Kiehls的防曬護脣膏,帶著淡淡的豬肝紅色,可以當唇蜜使用;同品牌還有針對黑眼圈的眼膠,到現在還沒開封使用,不曉得效果怎樣;還有兒童專用的身體保濕霜,這個很棒。至於友人推薦的該品牌人氣商品「藍色收斂水」,專櫃小姐說,那是給皮膚粉油的人使用,所以我敬謝不敏。

Bath & Body's Work的諸多洗手乳、乾洗手、泡泡浴、護手霜等產品。到了美國沒有買這牌子的東西,實在是白走一遭。該品牌以植物花果香味著稱,香香甜甜的,使用過後就會誤以為自己很可口。

Victoria's Secret的各式棉質小褲褲。出國前忘了把小褲褲裝進行李箱中,所以一定要去該專櫃朝聖一下。不過由於出國在外不好睡、採購那天的環球影城行程很疲勞、友人上班忙到午飯忘了吃也餓壞了,所以就沒花太多時間在那裡讓我好好挑選內衣。

The mall in Brea--

Victoria's Secret的very sexy 系列的push up 內衣。可能是美國人多胖子,美國的內衣尺寸A罩杯是不缺啦,但胸下圍卻是從34起跳,害我這32B買不到,之前有逛一家比較小的mall,那裡的Victoria's Secret的款式尺寸都很大,其他牌子的也一樣。而Brea這家就比較齊,不過也僅限於我挑到的這款式,應該是說我是被尺寸限制款式。內衣款式為非常簡單的緞面,肩帶的設計細緻而漂亮,夏天穿細肩帶洋裝也可以將其顯露出來,真的很漂亮喔!難得找到有我的尺寸,該款式顏色非常多,我一口氣買了基本色的紅白黑三色各一件。

在台灣被黛安芬華歌爾之流的內衣所荼毒坑殺的女性朋友們,到美國一定要去狂買Victoria's Secret的內衣,除了價格不會比黛安芬華歌爾貴(我挑的系列一件美金38元都被該店店員說有點貴了),剪裁質料與舒適度都還要更勝一大籌!

在一家平價鞋子賣場幫小傢伙買了一雙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的靴子及涼鞋,可愛又便宜喔!

又去了Bath & Body's Work,這次是買來送給老爺的同學當小禮物,畢竟在他們家叨擾一晚吃了三餐還要麻煩人家送我去機場搭飛機。

TOMMY HILFIGER的黑色皮夾,質感不錯,價格36美金,應該比在台灣買便宜吧?這是買給老爺的,好歹機票錢是他出的,挑個禮物給他是應該的。

環球影城以及迪士尼--

當然是買了一些給小傢伙的東西,有Betty Boop的紀念糖果餅乾鐵盒兩個、米妮的老鼠耳朵髮箍以及仙女帽。不過實在是因為行程太趕,沒法好好的買。



介紹完畢。

台長: 鈴兒
人氣(6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