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6 11:02:25| 人氣4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一隻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隻貓

當我扭著尾巴在你腳邊繞

你就得蹲下輕撫我的背搔搔我的下巴

直到我求饒



我是一隻貓

當我想獨自睡覺

就算被你出奇不意往你懷裡抱

我也會出奇不意甩你五爪

然後從你懷裡逃跑



我是一隻貓

當我打理好身上的被毛

不是為了將你討好

而是要驕傲的在屋頂上跳躍



我是一隻貓

當我呲牙裂嘴自比為獅子的咆哮

其實是掩飾內心不安的焦躁



我是一隻貓

我愛在窗台上洗個太陽澡

順便出去繞一繞

如果哪一天我失去了蹤影

那是我回家的路找不到

不是把你忘掉



我是一隻貓

雖然冒險的路上常常會摔跤

我還是會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過

舔舐洗臉一番之後繼續向前奔跑




我是一隻貓

一隻看似溫馴但潛藏野性的

家貓












台長: 鈴兒
人氣(4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