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7 17:02:03|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回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要離去,如果你要離去
別再回頭,再回頭

如果你要回頭,如果你要回頭
別再看我,別再看我

看我滿臉的淚痕站在街頭默默看你走
為什麼你一點也不挽留

一個人的世界並非你想像得那麼好
要我怎麼做你才會知道
我要你別走,我要你回頭

如果你要離去,如果你要離去
別再回頭,再回頭
再回頭,看我

~李宗盛。如果你要離去。收錄於「生命中的精靈」專輯~



早晨,你總會站在高處的窗口,看著她匆忙的駕車衝進公司中庭停車場;你常常找理由寫mail找她聊天,找機會打分機給她,聽聽她的聲音;當你經過她的辦公室前,會刻意的將視線放在她身上;如果在員工餐廳遇到她,一定會端著剛打好的飯菜就直接坐在她旁邊;當她與你有公務往來時,你會不由自主的伸手整理她的襯衫下擺﹔你甚至會忘情地盛讚她身上那件新洋裝使她更顯美麗,一如過去那樣。

你小心翼翼旁敲側擊的嘗試著尋求所有可以回頭的機會,只得到她冷冷的回應,甚至毫無回應。

她深知你的想法,想起你結實的胸膛她賴過、你多情的雙唇她吻過、你俊美的臉龐深情的眼眸她凝視過,這一切畫面清晰的回憶對她而言已變成如電影情節般的,一幕幕放過就罷,再也不起一點漣漪。

她在回給你的mail中冷不防的問你:你現在是想回頭還是怎樣?

希望給你個措手不及,好讓你第一時間先急忙否認,然後斷了你所有機會與念頭。

「我的心沒有離開過你。」

她兀自嘆了一口氣。遠了,由於那樣讓她痛徹心扉的分手,使得這一切都遠了,她的感覺她的心離你很遠了,遠得你再也看不見。

你不敢相信,你們真的就這樣分手了,你更不敢相信,曾經那樣濃烈愛著你的她,對你已毫無眷戀。

所以,別回頭,別。





台長: 鈴兒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