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2 11:45:4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吐司男之吻(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電視正上演著吐司男之吻(二)一劇

看著看著 忽然間對劇中的男女主角【李崴】及【薰】有股莫名的難過與不捨 湧上心頭

我難過的是【李崴】,李崴將對薰的想念及想對薰說的話 都化成文字 寄到一個可能燻永遠都不會收到的地方。→薰四年前所住的地方

『我是給四年前的林婉薰寫信,因為我知道我們在也回不去 四年前的那個夏天了.....』李崴對自己是這麼說的

我難過的是【薰】,薰放棄原先應回美國的計劃留在台灣 偷偷地隱藏在好朋友身旁 觀察他們的生活 好讓自己多花點時間 去多瞭解他們一些

『我不知道 會選擇繼續待在台灣的理由與初衷是什麼 其實我最想知道的是 李威的心裡是怎麼想的.....』薰是這般對自己說


我不捨的是 明明都很care雙方 但在面對面時卻總是詞不達意 不善其詞
還要故裝做不在乎 或許這就是矜持矛的盾吧 我想

他們表現出來的一切都是因為愛嗎??

他們會如此 是因為對彼此都太在乎嗎!!!

若問我 我也不知

只有讓我們自己去找答案了

台長: 樺娟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