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4 22:52:41|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話語,抹煞了我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K:

當你和我說了那句後,電話簡訊跟著消失、在MSN上常看不到你,其實我的心裡就很篤定,我們是不會有將來了。

你知道嗎?你說你非常了解我這個星座的女孩,所以我會有何種想法及反應你都知道。你說我這星座的女孩最不喜歡被人黏又最不希望別人管,所以你不會和我說太多但你知道嗎?
那並不是我,我反而希望你能多黏也多管一點,好讓我確定你是真的有在乎我。
你知道嗎?我雖然讓你看起來覺得很堅強,但我也只是個很希望能被你抱在胸膛疼愛的小女人罷了,雖然我一直將自己弄的很忙,把能和你聚在一起的時間很短很短少,但親愛的我也是因為太在意你才會很儘量的湊時間出來陪你,或許因為這樣少少的聚首才會讓我們更珍惜。
我憂心我上班太忙碌又擔心我們太少見面你會不快,於是我不時在MSN上CALL你、傳手機短訊給你關心你,讓你知道我真的很在意你,我的心思你明瞭嗎?

你說我們見面時間少,你連和我聊心事的時間都沒有,但親愛的你知道嗎,我們只要在一起時多的就是時間,就只怕你不肯說。而你甚麼都不說,卻用著這樣的話語來堵我......
你知道嗎?這讓我很難過。陪著你哪怕你說的是一句十句或一百句字字句句我都會放在心裡,只是你連這樣的機會都不願給我。只是這樣簡單的一句就抹煞了我的愛情。

愛著你,所以我反省自己,若果你的決定是如此

那麼,我祝福你。


0503121200

台長: 樺娟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