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0 21:39:07|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種妹妹的風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七點多出門,
迎面而來的是綁著兩條麻花辮的國小女生,
紅撲撲的臉,
白淨淨的衣服,
背著書包,
精神奕奕微笑的向前走著上學,
小女生宛若的日出微熙的早晨,
清新又美好。

後頭,
另一對母女,
手牽著手一路聊著天,
女孩也是留著長髮,
梳著整齊的兩條辮子。

我想,這兩位女孩好幸福,
每天都有人為他們打理儀容,
而這就是家人對他們的愛,
也讓我的一天,有了美好的開始。
我是老師,
也會喜歡這樣乾乾淨淨、有精神的學生。

下班,
在捷運的電扶梯上,
看到一位妙齡女子,有雙修長的腿,身材火辣,
裙子大概只能遮住屁股而已,
待她舉手投足,
竟發現她的裙子是掛在屁股的肉上,沒穿內褲,
而且還看到縱深的股溝,
當下的美好視覺饗宴,
霎時破滅,
倒盡胃口,
我聯想到的不是屁股的性感,
而是她每日所需排放廢棄物。

現在的年輕女孩,
個個身材惹火、面容姣好,
大家都在比露、比敢,
這種免費的好康,
我也愛欣賞。
可是,
當大家的條件與膽識都差不多的時候,
能露的有品味一點,
才能證明自己不是個光有身材的腦殘辣妹,
期勉年輕的妹妹:當個火力、智力兼具的性感妹妹吧!






 

台長: Avon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評\"心而論 |
此分類下一篇:「海角七號」還是得上電影院看才好!
此分類上一篇:人不痴狂枉少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