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3 22:36:02|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正義的夥伴(我姊是惡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圖引用自緯來官網)

Kumako(志田未來)與槙子(山田優) 中田家的兩個姊妹花

槙子 集美麗與智慧於一身

聰明  美麗 身材好 進政府機關工作 會做菜 (!)

說起來實在是沒有什麼她辦不到的

工作起來活像大前春子附身(按:請看派遣員的品格)

連科長都敬她三分..

在暗戀的人面前是個氣質好 聽話 美麗 賢慧 溫柔 的乖乖女

轉身後...

在妹妹 Kumako面前  就是惡魔的化身...

姊姊的每日一惡 最後都會變成好事

在別人的嘴裡

獲得"正義的夥伴" 這個名不幅實的封號

 

這部其實是一個笑點非常多 不花腦力又輕鬆的日劇

(雖然我愛黑暗劇  但是我也是抵抗不了爆笑劇的)

本來我是沒啥興趣的

但是在過年閒閒沒事做的一個晚上

轉轉電視轉到這部

我的笑聲就沒停過了

因此激起了我去把它抓下來  要啃完的念頭

再來 最後一集又騙走了我的眼淚

讓我跟Valerie在電話裡狂討論

所以 不看完 不罷休啊

 

劇中的姊姊雖然很喜歡 整 玩弄 妹妹

但是 我看妹妹也是甘之如飴阿

再說 我懷疑媽媽 姊姊 妹妹 根本就是都留著惡魔的血液..

媽媽不著痕跡的把爸爸訓的服服貼貼的

姊姊不用說了 妹妹只是還沒成熟的惡魔阿 嘿嘿

而且 山田優實在是太棒了(不枉費我以前就很喜歡她)

身為日本第一名模

卻能演出這種毫無形象的角色

不管表情 肢體 都超爆笑的

(比起台灣那些只會賣弄風騷的名模實在是好太多了)

志田妹妹也是 這兩個真是表情豐富的搞笑姐妹花阿

我深深覺得 志田妹妹長大後應該也很正

這部劇的其他人也都演的恰如其分

整部戲就在歡樂 誇張 無厘頭 笑聲 中過去了

最後 kumako :

"就在那個時刻 妹妹明白了

 就算再怎麼地心懷不滿  再怎麼地說盡壞話

 但和姊姊之間的感情是今生今世永遠割捨不了的

 但是  與他人之間的聯繫卻很容易就此結束

 一旦牽了手  就有必要繼續牽著走下去

 因此...放在心底的話不應該讓它就此埋藏"

為這部戲畫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但是   我很不滿足阿....

期待sp的出現...

 

很喜歡 Kumako 和爸爸每次在便利商店吃冰的畫面

日劇很喜歡搞這種

每次在同樣的場景做同樣的事有著同樣的心情

說些心裡的話

就像魚干女與部長 喜歡在緣廊聊天喝啤酒一樣

那是一種默契與心靈相通的感覺..

 

 

 

 

 

 

 

 

 

 

 

 

 

 

台長: avin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Japandrama |
此分類下一篇:Last Friends
此分類上一篇:人間失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