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06 00:44:02| 人氣6,639|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摯愛 (曖昧二部) -番外篇1 《最特別的你》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日炎炎,烈日當空,一道道陽光照射在萬物之上,如火焰般令人炙熱難耐。


「熱斃了......天空中到底是有幾個太陽啊.......」春野櫻把粉色的長髮全部向後撥,趴在桌子上望向窗外,釉綠如青草的眸子裡盈滿著無比的疲倦。


「好難喔......是什麼意思啊......?」


一個陌生的聲音從背後傳入耳邊,櫻猛然回頭。

如果她沒記錯的話,這位男同學是剛從別的科系轉過來的,又恰好坐在她的的後面。


「哈囉!碰到什麼難關了嗎?」櫻給對方一個微笑,活潑有朝氣,和方才癱軟在桌子上的模樣截然不同。


眼前這位同學有著棕色的頭髮,雙眼炯炯眼神,遇到櫻主動提供協助,並揚著親切的笑靨。

 

「剛才教授說的這個地方我還是不太懂耶!妳可以教教我嗎?」


「這裡的話,重點主要是......」櫻娓娓道來。


「啊哈!真是太感謝妳了,我完全懂了呢!」男同學恍然大悟,笑著搔搔頭,又露出開懷的笑容,如暖陽光般熱情迷人。


「嗯,那太好了。」櫻笑著道,看來這位新同學是個很好相處的人呢!她心想。


「你才剛轉來系上,有什麼問題就問我吧!我叫春野櫻。」


「真的嗎?謝謝妳啊!我叫杉田夏樹,多多指教啊!春野同學。」看到有人對自己釋出善意,夏樹十分開心。


「叫我小櫻吧!」櫻溫柔一笑,清脆的嗓音瀰漫在空氣中,既然成為了朋友,櫻習慣對方直接稱呼她的名字。


夏樹先是愣了愣,接著咧嘴露出了潔白皓齒,「嗯!小櫻!妳也叫我夏樹就好!」臉上出現淡淡不明顯的紅暈。


驀地,一個大手抓住了櫻的手腕,櫻抬起頭,一雙令人恐懼,滿是怒氣的黑眸正以冷冽的目光逼視著她。


「佐助?」


「妳,跟我來。」雖然僅是簡短四個字,卻如雪霜般冰冷刺骨、使人不寒而慄,盛氣凌人。


很快的櫻被佐助拉出了教室,又一路將她拉到了校園內某一棵大樹的樹蔭下。


「你做什麼啊!?很痛耶!」櫻幾乎花費了全身的力氣才甩開被佐助抓住的手,而白皙的手腕上已出現了幾絲通紅。


「我才想問妳在做什麼,」佐助冷冷道,語氣卻帶著難以抗拒的逼人,眉宇間縈繞著深層的憤怒,立眉嗔目,臉色更是難看得不像樣,「妳跟那傢伙是什麼意思?」


「才沒什麼意思!你是怎樣啊?你剛剛不是去上廁所嗎?我看是去廁所吃了炸藥吧!」櫻生氣地鼓起嘴,揉揉自己被抓紅的手,再看著佐助聲色俱厲的模樣,使她心中的怒火也開始莫名點燃。


「別跟我耍嘴皮子,我剛才都看到了,妳對那傢伙這麼好幹什麼?」在剛才佐助上完廁所回來時,先是看見了櫻主動教杉田夏樹問題,接下來看著他們的互動,終於無法容忍。

那該死的傢伙似乎是新來的吧,大概是還不知道他和櫻兩人的關係,才會想和櫻搭話,該死,最後竟然還看櫻看到臉紅,不對勁的傢伙。


「這哪算什麼對他好啊!夏樹他是新同學,多幫助他也好啊!」櫻說。


「喔?已經直接叫他的名字了?叫得可真親切。」聽見這個大傻妞口中的"夏樹",佐助又是一陣強烈的不悅,「不管他是新同學還是什麼東西,都與妳無關。」


「你、你怎麼可以這麼無情啊!」櫻咬牙,又怒吼道。


「哼,吵死了。」佐助冷哼一聲,蹙起劍眉,目光如炬,瞬也不瞬的盯著櫻。「妳為何老是愛去管別人的事?妳就這麼閒?這麼無聊?」


櫻征了一下,鼻子一酸,差點氣得飆出淚來,「......誰理你!佐助是大笨蛋!混蛋!王八蛋!我最討厭你了!」她握起拳頭,朝佐助大吼一聲,便轉過身頭也不回地跑開。


「喂!––」正想衝上去,但櫻已經消失在佐助的視線範圍裡。


佐助氣得咬牙,緊緊握拳,白皙的手轉為紅潤,骨節更加分明,甚至爆出青筋。


"砰——"的巨響,佐助抬起一腳用力踹在大樹上,大樹受到劇烈衝擊,搖搖晃晃的落下幾片樹葉。

 

"佐助是大笨蛋!混蛋!王八蛋!我最討厭你了!"


"我最討厭你了!"


"最討厭––"


「可惡......說那什麼蠢話......」

 


/

 

「我回來了。」


櫻有氣無力地喊道,卻沒有傳來任何回覆聲,整個屋子也是一片漆黑,她的爸媽又出門去了。


櫻宛如發洩似的隨意拖掉鞋子在玄關處,故意放重腳步走入自己的房間裡。


打開房門後開了燈,不耐煩的把書包丟在一旁,書包裡的書本撒落一地彷彿在向主人抗議,櫻像洩了氣的皮球倒在雪白的床上。


心情糟透了。


剛剛雖然也算和佐助搭同一班車回家,但兩人從頭到尾沒講半個字,即使對到了眼櫻也迅速移開,在車上她更是故意不和佐助同坐。


"妳為何老是愛去管別人的事?妳就這麼閒?這麼無聊?"


佐助所說下的狠話還纏繞在櫻的腦海裡,來回遊蕩不肯散去。


怒氣再度被點燃,櫻開始敲打著床單,嘴裡罵個不停,


「什麼嘛!!什麼叫閒?無聊?老娘才不像你一樣冷酷無情啊!!!」


她知道佐助老愛嫌別人管他,那個驕傲又自以為是的臭男人,肯定覺得她是個愛多管閒事的人吧!!


搞不好......搞不好佐助的心裡也嫌棄過她......嫌棄她管他的事......


所以......這次......佐助也是在借題對她發脾氣囉.......?


天啊!!真是太過分了!——


頓時,一陣熟悉的鈴聲響起,櫻拿出手機,一見上面的來電顯示是佐助,她緊鎖柳眉,差點把手機摔在地。


「我是絕對絕對不會接的!!」櫻指著手機螢幕上聯絡人的佐助照片,大聲吼道。


好幾分鐘過去了,鈴聲從沒停頓過,每一通的來電都是佐助,櫻卻堅持不肯接。


赫然安靜了一分鐘,櫻疑惑地拿起手機,心想著佐助是不是死心了,一絲失落感從她心頭悄悄滑過,但她卻毫無察覺。


來了一封簡訊,讓那份失落感又迅速消失,取代而之的是她的氣憤。


"接電話。"簡訊如此寫著,當然還是佐助傳的。


「混蛋!就算只有三個字,還是明顯感覺你在命令我啊!!」櫻重重一拳打向枕頭,無辜的枕頭凹了個洞。


「要我接電話?傻瓜才會聽你的!」


幾分鐘過後......


「喂。」


「妳終於肯接了。」通話另一頭的佐助似乎鬆了口氣。


「什麼事?」櫻冷淡的說。


「我告訴妳,我......」


正想發言的佐助還未將話說完,兩人的手機就傳來一陣"嘟嘟"聲。


「我有插播,掰掰。」


「欸!妳––」


"嘟––嘟––" 櫻已將電話掛斷。

 

櫻很感謝那通插播,因為在聽到佐助的聲音時,她的腦海裡根本一片空白,恐怕會胡亂說些奇怪的話吧。

是誰插播進來了呢?


「嘿!寬額櫻!」


「井野?!」 聽見死黨井野的聲音,原本面容僵硬的櫻立即眉開眼笑的。


「就快要到的夏日祭典妳會去嗎?祭和我,鳴人和雛田都會去喔!」井野興高采烈地說。


「真的嗎?那我怎麼能缺席!」櫻勾起開懷的笑容,一聽到有段時間沒見的老朋友們,整顆心樂得飄浮起來。


櫻和佐助以及鳴人他們原本都是高中同學,後來只有櫻與佐助上了同一所大學,但大家都還有互相保持聯絡。


原本就無話不談又情如姊妹的兩人,湊在一塊當然避不了天南地北的聊些八卦了,兩人有說有笑,彷彿永遠都有談不完的話題。

 

「欸~小櫻~妳跟佐助最近怎麼樣啊?不是連求婚什麼的都做了嗎~?」井野故意調侃的語氣,平時就最愛損這個好友了。


「啊?那又怎樣啊!現在別跟我提那個笨蛋!」


「唉唷~小倆口吵架囉?沒關係!越吵感情越好嘛!」


「豬頭!別聊這個啦!」櫻的耳根子及臉蛋一陣發燙,想趕緊轉移話題。

 

當初畢業時,櫻知道自己和佐助上了同所大學,簡直樂不可支,知道自己還能在校園裡看著他,喜歡他,就覺得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事。

而在那些朋友知道了櫻和佐助真的開始交往時,都獻上了誠心的祝福,也為這長久曖昧的兩人高興,卻沒有一絲絲的意外。


但她以前卻從未向任何人提起自己喜歡上佐助的事,即便身邊的好友都知道他們是處於多麼曖昧的關係,膽小的她卻仍然只敢藏在心底當作秘密。

她時常以為自己很有勇氣,路見不平能見義勇為,每件事都敢做敢當,積極爭取每項對自己的挑戰,沒想到一旦觸碰上愛情,她便膽小如鼠了。

就宛如現在,和佐助吵架了,她不敢和佐助溝通清楚,一接起佐助的電話她會整個發楞,只能一人胡思亂想,想著佐助就算是因為她去關心其他男生才生氣的,但會不會也是討厭她愛管閒事的個性呢?

 

-----------------------------------------

番外終於生出來了!!!

其實我下集也打好了,只是還在修www

關於這篇我只有兩句話要說........

佐助你這個只會吃醋的死傲嬌!

小櫻妳這個只會胡思亂想的大傻瓜!

好啦,在吵架過程時,在氣頭上的他們是有點欠缺溝通的,但下一篇就會把話講開了,來個甜甜蜜蜜的超級大和好!(撒糖w

話說我剛從鄉下回來~

鄉下跟都市真的很不一樣呢,雖然我真的很無法接受鄉下一堆蟑螂((還有的是有翅膀的(吐

而且這次在鄉下我打了好多文喔(爽感    因為我都在顧年紀很小的表弟表妹,他們一睡著我就可以打文了:)))

對了,最近那麼熱~小詩現在每天都在喝綠豆薏仁唷!

就是自己先煮一大鍋,然後放到冰箱裡慢慢喝那樣www

雖然前陣子媽媽好像有說我的體質是寒性的,不要一直吃.......

可是我控制不了> <一天都來個好幾碗,三餐都吃也沒問題XDD

但我也很愛紅豆湯~我是綠豆控也是紅豆控OU<

大家都比較喜歡綠豆還是紅豆勒~~?

好了我又扯一堆廢話了.......大家下一集見囉!!

 

 

 


 

 

台長: *.小詩。

*小心☆
小櫻說的太好了,天氣熱到不知道天上到底幾個太陽了...
佐助...溫柔一點吧...雖然你只是偶而才會這麼粗魯:P
小櫻也真是的~如果佐助不打了,妳還會傷心呢﹨(╯3╰)∕
夏日祭典啊~小櫻和佐助會在夏日祭典的時候和好吧~
---------------------------------------
小詩說的好~
佐助是個愛吃醋的大傻瓜;
小櫻是個愛胡思亂想的大笨蛋...
明明都很在意對方的~
小詩去鄉下啊~真好,小心只能待在家裡讀書、上網、睡覺...
呵呵,小心也和小詩一樣,對於吃的是完全控制不了><小心比較喜歡紅豆...家裡太常吃綠豆類的點心、所以必較喜歡紅豆XDD
小詩可以多說說家常啊~這樣小心就更認識小詩啦~
2014-08-06 07:04:19
版主回應
小心歡迎妳來~妳是頭香唷!!
是啊,實在是很熱!我總覺得現在天上有10個太陽XDDD
讓佐助偶而粗魯一點是想展現他的怒氣wwww
是啊小櫻心中還是希望佐助是在意她的OUO
下集就是夏日祭典囉!!小詩會讓他們下一集甜甜蜜蜜的合好的
請小心期待:)))

話說我現在從鄉下回來後,也是一直待在家讀書 上網 睡覺......
對了告訴小心~其實小詩是台北人喔OU< 待在台北這種大都市 我果然還是喜歡鄉下~
那麼小心是哪裡人呢~?不好意思我只是好奇問問的> < 如果小心不方便告訴我的話就自動忽略吧OUO
原來小心比較喜歡紅豆~~~那麼就和小櫻一樣啦!!
話說我都習慣夏天吃綠豆 冬天吃紅豆呢~
2014-08-07 21:23:44
(悄悄話)
2014-08-06 18:39:01
飛天羚羊
其實很久以前就看過小詩的文了
後來發現原來你也在佐櫻吧出沒XD
同為佐櫻fan以及今年教改白老鼠~
一直想認識下:)
畢竟台灣佐櫻粉還在活躍的感覺不太多@@
寫文加油!
2014-08-08 10:24:32
版主回應
哈哈飛天羚羊妳好~:)
是啊我也有在佐櫻吧發文喔!^^
原來妳也是這次教育會考的白老鼠,真的覺得我們很倒霉啊!
要是能早一點出生就好了呢!XD
是啊,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想多去佐櫻吧晃晃呢OUO
謝謝妳喔~
2014-08-09 13:57:21
Modesty Wu
快發下一篇!!! ><
已迫不及待!!! :DD
2014-08-08 23:35:16
版主回應
會儘快的!敬請期待喔~
2014-08-09 13:58:09
我是紅豆派
2014-08-09 19:09: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