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0 19:43:31| 人氣4,94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兄妹戀情–(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撫媚又柔和的夕陽光下,粉色的嬌小身影佇立在花店門口前,拖著下顎看著花兒們沉思許久。


「就這個吧!婆婆。」半晌,櫻指了指在自己面前的星辰花。


『小櫻今兒選了星辰花啊!來,拿好喔!』被喚名為婆婆的老闆娘將一小束星辰花包裝好交給櫻,笑容可掬的模樣在夕陽光下加以襯托。


「嗯,謝謝婆婆。」櫻接過花後將錢交給老闆娘,把星辰花抱在胸前,轉身走往醫院的方向。

 

現在的櫻每天放學後不像以前會馬上回家,她會在學校附近的花店買束花後,就直接到與家反方向的醫院,至於寫功課及複習當天的課業進度或是吃晚餐全都在醫院裡,只有晚上洗澡和睡覺才會回家,這樣辛苦的來回行程已經持續一個月了,但她根本不覺半點疲憊,反而心甘情願。

 

因為宇智波佐助已經睡了一個月。

 

宇智波夫婦和宇智波鼬非常擔心佐助的狀況,即使礙於工作的忙碌,也會經常抽空去醫院,但就是沒有櫻待得久。


一開始櫻還決定直接搬去醫院,晚上就睡在佐助病房裡的沙發,但宇智波夫婦反對,深怕櫻太勞累。

 

 


『櫻!』


一陣男性嗓音喚住她,櫻立即停下腳步,回眸微微一笑,


「寧次學長。」


『今天也要去看妳哥哥嗎?』寧次瞥了一眼櫻捧在胸前的星辰花,現在宇智波佐助昏迷住院的消息已傳遍全校,偶爾寧次也會向櫻關心幾句佐助的狀況。


「是啊。」


『對了,我這裡剛好有兩張電影票,我看妳照顧妳哥哥似乎挺累的,要不要這個假日一起去看電影?也讓妳放鬆一下。」寧次邊說邊從口袋裡掏出兩張電影票來,溫柔的笑容盈滿全臉。


「謝謝學長,可是我打算假日都去醫院照顧佐助哥哥耶!」櫻對寧次微微鞠躬以示謝意,現在的她可說是對佐助寸步都不願離,除了上課和睡覺時間外都是待在醫院的。


『好吧,但妳也別累壞身體了。』寧次將票收回口袋裏頭,眼底快速閃過一抹失望及黯淡卻沒讓櫻察覺。


「那個......學長,有件事我想和你說清楚。」雖然很難開啟齒,但櫻下定決心要說出來,她不希望寧次繼續浪費時間和心力在自己身上。


『說吧,我洗耳恭聽。』

 

「其實,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微風徐徐吹來,吹起幾絲黑色長髮和櫻色長髮,風輕輕拂在兩人的頰上,但寧次只感覺到一陣刺痛及心中所綻放的失落。


『是嗎?那很好啊!』寧次勾起笑靨,雖然還是一如往常的溫柔,卻也摻雜了難以言喻的苦澀。


「我真的很謝謝學長你對我這麼好,不過我相信以學長完美的條件一定能找到更好的女生的,所以......對不起了.....」櫻拾起淡淡的微笑,平常在校園裡隨處可見有人向寧次告白,就像佐助那樣,雖然她知道寧次是打著探照燈也找不到的好男人,但她心中除了佐助以外,真的容不下其他男人了。


『不需要道歉,我想既然是妳喜歡的人,絕對是個很好的男生吧!』寧次放輕口吻,強忍著心中那不斷攻擊自己的劇痛。


「嗯,他是這個世界上對我最好的人了。」櫻慢慢垂下碧眸,腦海中浮現了佐助的臉龐,嘴角揚起幸福的弧度。


『那麼我就祝福你們了,不過,我們還是朋友吧!』看著櫻那打從心底幸福的笑容,寧次也安了不少心,自從佐助住院後櫻就很少這麼笑過了,看來那人肯定對櫻非常重要。


「當然!」櫻抬眸,露出燦爛又香甜的一笑,夕陽下正照映著那美好的弧度和清澈的碧瞳,此刻便像是仙女下凡一般。


寧次看得有些傻了,自己當初就是喜歡上這個笑容,想必那人也是非常愛戀櫻這個笑顏吧。

 


當然他沒料到,那人正是宇智波佐助呢。

 


/


櫻轉開門把走進病房哩,將純白色的窗簾拉上,不想讓刺眼的夕陽光滲入房裡,將裝滿書的書包放在小沙發上,接著拿起剛買好的星辰花插入花瓶裡,與昨天的水仙花交換。


新鮮花兒的清香味竄入櫻的鼻息,惹得櫻為微微一笑,隨後將一張小椅移過來,坐在病床旁邊。

 

「佐助哥哥,我又來了!」櫻看著在床上熟睡的佐助,慣性的覆上佐助動也不動的大手,臉頰上帶著如蜜糖般的甜笑。

 

記得佐助剛昏迷的第一個禮拜,她幾乎是無時無刻以淚洗面,但逐漸下來她明白自己不可以再如此脆弱,她要堅強起來,好好陪在佐助身邊,等待佐助醒來的那一刻。

 


「哥,這次的考試我拿了全年級第二名,因為沒有你教我,搞得我某些觀念都還模模糊糊的,不然我就第一名了。」櫻俏皮的嘟起嘴。


「所以你要趕快起來跟我一起拚榜首,這次高三的榜首是寧次學長喔,你大概也很不甘心吧!」說到這,櫻愣了愣,又像想到甚麼似的立即回神。


「對了,我拒絕寧次學長囉!我告訴他我已經有喜歡的人,學長絕對猜不到那個人就是哥哥你!哈哈!」一陣清脆的笑聲在病房間迴盪,但無奈笑得再多都只是自己的聲音,沒有另一人的回覆。

 

無論是家裡的事或是學校的事,只要是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櫻都會像這樣告訴佐助,就宛若回到以前他們無話不談的時刻。

只惘然,佐助無法像以前那樣專注聽她的每字每語,無法給她回應。

 

櫻將佐助的手抬起,把佐助的大掌擺在她的臉蛋前,就像以前佐助會帶著含情脈脈的眼神撫著她的臉頰一樣,但此刻的佐助的手心卻沒有任何溫度。

 

什麼時候那雙深邃的黑眸會睜開來看著她?什麼時候那令她依戀的唇會溫柔勾起對她微笑?什麼時候那饒富磁性的獨特嗓音會喚著她的名?


好多疑問,好多憂心,好多盼望,卻都只能化作淚水往肚裡吞。

 


一出生就失去親身父母的她,身邊卻有另一對愛她疼她的爸媽和兩位哥哥,讓她每天都在親情的羽翼下過得很幸福,所以她不懂甚麼是孤單的滋味和與重要之人相隔的感受。


直到現在,最深愛的人就躺在自己面前,而且永遠都不知道何時會起來,她才品嘗到這種痛楚,


這種痛楚,除了親情之外,還包含著愛情的苦澀。


只要佐助醒來,她保證她不會在像之前那段時間一樣故意躲著他,只要佐助能醒來,她什麼都願意做。

 


一滴滾燙的淚珠滑過她臉頰,落進佐助的手心裡,驀地,她看到佐助的眼角竟然也滑過了一抹淚水.......


「哥?!」櫻立刻僵直身子,雙手以不大的力道搖晃著佐助的肩膀。


但佐助仍然毫無動靜。

 

她失望得抹去淚水,想起了之前醫生說過,患者昏迷時,可能會有流眼淚或是手指輕微顫動的身體反射動作。


為什麼她卻感覺,這淚水是因為她而流下的呢?

 

櫻雙手緊握住佐助的手,粉色頭顱逐漸下移直到臉頰碰到軟軟的床,她趴在佐助的身旁,反正明天是假日,今晚她哪都不去,就陪在哥哥身旁吧!

 

 

 

------------------------------------------

兄妹終於又更了~~哈哈

對了各位!!農曆七月到了

大家.......要小心喔!!!

有些事要注意什麼的   大家就多多注意吧!

 

 

還有 說到最近的火影漫畫

真討厭岸本一直不給小櫻出場的機會!!!

我想再看小櫻大展身手啦~~~~

 

好啦最近有點小忙~有的沒的廢話就不多說了

大家掰掰^^

 

 

台長: *.小詩。
人氣(4,94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櫻】兄妹戀情。(已完結)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兄妹戀情–(12.) 完結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兄妹戀情–(10.)

(悄悄話)
2013-08-11 20:20:01
(悄悄話)
2013-08-12 13:49:31
(悄悄話)
2013-08-12 20:19: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