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4 03:30:56| 人氣5,313|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曖昧–(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將食材買齊後,回家煮個晚餐好好吃一頓,兩人便回客廳看電視。


佐助翹著腿坐在沙發上,他重重打了個哈欠,瞇起俊眸盯著螢光幕上的女鬼,還真是受夠了這無聊至極的唬人鬼片。


轉頭看了看櫻,發現櫻正抱著枕頭,整個身子捲縮到最小,全身還不停地顫抖,但那雙受了驚與恐懼的碧眸仍然死死盯著螢光幕不放。


佐助嘆口氣,望了牆壁上的時鐘一眼,他拿起桌上的遙控器,在裏頭的貞子正要爬出水井的那一刻.......

"啪"的一聲,電視關閉。

 

「喂....佐助你幹麻關掉啊!?」櫻瞪了佐助一眼,手腳似乎還停不了顫抖,眸子滿是害怕和受驚:「還正精彩的說.....」


『精彩?』佐助將遙控器丟在桌上,一個迅速的動作坐到櫻旁邊,他挑起眉:『妳明明怕得要死。』


「我才沒有怕!」櫻瞇起眼回看佐助一眼,老實說....她是挺怕的....對於鬼怪這種東西.......但有甚麼辦法呢?鬼片這種東西,越是不敢看,就越想看啊....連她自己都無法控制......

 

『別吵,上樓睡覺。』佐助了解櫻的個性就是太倔強太愛逞強,總是不願透露她的脆弱和不安,不論是對於任何人任何事物都一樣,即使是鬼片這種小事......

 

佐助關下客廳所有的燈,發現有股力道正抓著他的衣角,


「看甚麼看?上樓啊!」櫻手正緊緊抓著佐助的衣角,彷彿是抓著在黑暗中唯一能給她安全的東西。

 

佐助輕勾起一抹微笑,果然會怕的嘛.....

 

 

/

 

 

但現在才是最大的問題。


睡覺,怎麼睡?

 

 

佐助和櫻兩人背對背坐在床的兩側,氣氛密著微微尷尬的氣氛。


『妳睡床,我睡地板。』不久,佐助先開口了打破這不舒服的安靜。


「還是我睡地板吧!」再怎麼說這裡也是佐助家....讓佐助睡地板是不太禮貌的行為....更何況現在天氣那麼冷,誰睡地板都有可能感冒著涼。


『乾脆都睡床上。』佐助道一句,口氣倒是很輕鬆,讓櫻嚇了一顫,轉回身子看向佐助。


佐助也轉身看像櫻,對上那驚愕的碧眼,他揚起一抹邪邪的嘴角,語氣滿是玩味和調侃:『怎麼?難不成.....妳怕我對妳做什麼?還是妳在.....期待什麼?』


「笨蛋!!我哪有啊!!」櫻小臉蛋染上一抹嫣紅,聲音也開始提高分貝:「睡床上就睡床上啊!!反正也不會怎麼樣,誰怕誰啊!!」

 

佐助輕笑著....也太容易被激怒了吧。

 

『那好,晚安。』佐助將燈關掉,此時房間一片漆黑,一個動作快速躺到床上,他拉起棉被。


「臭佐助,晚安啦!」櫻也躺平,被子裹著自己背對佐助睡。


櫻簡直不敢想像現在,既然跟佐助同床,她能感覺自己臉上的溫度越來越高,心也怦然的越來越激烈。


不行,這麼下去不是辦法!得快點想點別的事情讓自己轉移注意力才行!

正當櫻苦惱時,她赫然意識到一件事,


房間好黑,好黑,好黑


碧眼快速又不安地到處亂竄,她甚麼都看不到,只有窗外的路燈透進的一點輕微燈光,

平常櫻睡覺都會開個小檯燈,因為她從小就很怕鬼,也畏懼黑暗的地方,

該死的剛剛還看了那部鬼片,現在滿腦子都是那些貞子女鬼的恐怖片段......


早知道剛才就不看甚麼鬼片了啦!!還有佐助這個大笨蛋大白癡!沒事幹嘛把燈都關掉啊!!!

櫻開始不安地扭動身子,將棉被裹得更緊,緊閉眼睛咬著下唇,心中燃起某種莫名的恐懼.....

 

佐助注意到了枕邊人兒的舉動,他大概也知道櫻在想什麼,於是他伸手,按下床頭櫃上檯燈的開關。

溫暖的橘黃色光芒亮起,雖然並沒有亮到照遍整間臥室,但還是足夠照亮他們的周圍。

 

「佐助?」櫻不解地轉過頭面向佐助,在溫暖的燈光下她看到了佐助的臉龐,心中便自然地放下原本的害怕。


『我知道妳會怕。』墨眸對著碧眸,這才讓櫻再度猛然察覺,他們現在可是同床啊!!!!


「我才不會怕!」櫻撇撇嘴,不知是被佐助說中了心事,還是同床的曖昧氛圍,她的面頰又微微帶紅。


『傻妞,別逞強了,我還不夠了解妳嗎?嗯?』佐助大手寵溺的摟著櫻的粉色腦袋瓜,還把她的髮絲弄得有些凌亂。


「好啦!我承認.....我只有一點點怕.....一點點而已。」櫻小聲咕噥著,但聲音足以讓佐助聽見。


『傻瓜....』佐助好聽低沉的嗓音輕笑著:『其實,妳不需要這個樣子。』


突然被佐助的一句話有些不解,櫻帶著疑惑:「什麼?」


『妳沒必要向我逞強,我了解妳的個性。』墨眸繼續對著碧眸,泛著幾絲漣漪:『妳表面上很堅強,什麼也不怕,其實那只是妳的倔強,妳不想讓別人看出妳的脆弱,』看櫻目不轉睛地盯著他,很認真地聽著他說話,佐助又繼續接下去,

『但只有我知道,真正的妳,有著一份需要保護和安全感的柔弱。』


『所以,以後別再跟我逞強了,因為只有我能看出妳所有的害怕和軟弱,不論是什麼事情。』


櫻沒有說話,但她也淺淺的勾起微笑,她是高興也是感動。


爸媽也常說,她從小個性天生倔強,好勝不服輸,即使櫻也很單純很傻,但一碰上問題時,她還是一慣的強顏歡笑面對,一慣的有事裝沒事,原因只是不想讓人擔心,也想讓自己看起來很堅強。

 

但如今,佐助看穿了她所有的心思,


今天看鬼片的事還算小事,仔細想想,從以前便是如此,

每當她傷心難過忍著淚說沒事時,受傷生病還笑著說沒事時,遇上困難仍故作鎮定說沒事時,

佐助都會擋在她面前,護著她,告訴她:


『別逞強,我知道妳在想什麼。』


佐助總能輕易地打破她的防護牆,而當她就這麼露出了自己真實的脆弱時,佐助也會陪著她,跟她說:


『別怕,有我在。』

 

 

 

想著想著,櫻看了一眼枕邊的佐助,她勾起甜美的笑顏:「吶,佐助,謝謝你。」


『別道謝,』佐助也笑著,俊眸看了一下櫃上的鬧鐘,已經12點了.......『很晚了,快睡吧。』

 

「嗯,晚安。」櫻將棉被拉緊,或許因為這是佐助的床,或許是因為佐助就在旁邊,或許是因為佐助剛才說的那些話,雖然要同床她還是帶著緊張和害羞,但今晚的她,還是很安穩的快速進入夢鄉。

 

 

 

 

/

 

凌晨12點30分。


佐助依然沒有睡著,他不像櫻一樣這麼快入眠,躺上床後還要過點時間才能睡著。


突然感到口乾舌燥的他,便起身下床想倒杯水,飲水機在床旁邊的桌子上,他拿起桌旁的玻璃杯到了杯水來解解渴。

 

佐助喝完水便回床上,但他沒有馬上躺下,而是先坐在床邊,看著在溫暖燈光下櫻熟睡的小臉,

細長的粉色髮絲散落在枕頭上,白嫩的臉蛋有些通紅,長長的羽睫,嘴唇微微半開著,


佐助勾起嘴角,櫻的睡顏真的不是普通的可愛,而且給人一種很寧靜很祥和的感覺。


佐助大手慢慢撫上櫻的臉頰,將一搓粉色髮絲撥至她的耳後,


慢慢的,佐助漸漸低下頭,輕輕在她的唇上點了一下,


然後再慢慢地將身子躺平,佐助闔上眼,這回他總算入眠了。

 

 


櫻緩緩張開眼睛,碧眸閃著驚愕不已的光芒,她幾乎要嚇得出聲,但還是緊閉著嘴。


佐助並不知道,其實櫻有個奇怪的習慣,每當櫻睡著後總會在半夜中無意醒來喝杯水,而今晚只不過是剛好醒得較早罷了,

所以在佐助剛剛撫著她的臉時,她就跟著醒了,只是想故意裝睡一下子,然後抓緊下一秒醒來嚇嚇佐助,

 

但她想也沒想到,料也沒料到,佐助竟然.......


她依然能感覺到唇上傳來的,是佐助的溫度,佐助的味道。

 


心裡溢滿著愕然與不解,佐助這個吻......意味著什麼呢?

 

 


這是他第一次吻她的唇,是她的初吻,也是他的初吻,

只是,他以為她不知道。

 

 

 

 

 

 

 


四年多了,他們是朋友,是摯友,是死黨,

這濃厚的友情裡頭,卻摻雜了許多曖昧,

曖昧是如此令人不解,令人含糊,令人痛心,令人甜蜜,令人越陷越深,

只知道深愛著對方,卻不知道事實是他們彼此相愛,

但兩人卻緊握著這條曖昧線不放,不肯放開,而且繼續將它延伸.......


曖昧線,是否有轉折的那一天?

是否有,變成愛情的那一天......

 

 

 

 

 

 

 

 

 

 

 

-----------------------------------------------------------

 

這篇其實就算個轉折

佐助總算吻櫻啦>/////<

最近過年不知大大們開不開心呢?:))

但也快開學啦,,,,,,,想到我就煩~~~

開學後也不能常常發文了QAQ

不過我一定會繼續加油!!

因為我最愛佐櫻了^____^

我真的好希望岸本的結局佐櫻在一起喔.......

希望可以囉!不然我真的會難過死:((((

 

 

台長: *.小詩。
人氣(5,313)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櫻】曖昧。(收錄完)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曖昧–(7.)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曖昧–(5.)

(悄悄話)
2013-02-14 12:02:36
(悄悄話)
2013-02-14 12:06:50
(悄悄話)
2013-02-14 17:29:16
(悄悄話)
2013-02-16 16:30:49
(悄悄話)
2013-05-12 17:58:21
(悄悄話)
2014-08-06 20:10: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