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8 23:13:1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將成為你的終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將會一直站在終點

 

給你像暖爐一樣的懷抱

給你我的肩膀讓你依靠

雖然不是那樣的厚實

給你我的雙手

陪你走過任何一個路口

到達任何一個角落

給你我的雙手

和我十指緊扣

讓我為你取暖

為你擋風

 

每個路口

都有我在你身後

每個角落

都有我在為你守候

 

不管前面的路怎麼走

只要有你

我都願意在你身旁

陪你走過

 

心煩時只要想到我

臉上就會有比太陽更燦爛的笑容

 

疲累時只要想到我

心靈就會像天空一樣的遼闊

 

只要有你在我身旁

任何事就像難不倒我

 

 

 

因為我是那樣的愛你

沒有為什麼

也說不上為什麼

 

因為你值得

 

 

台長: ave7997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