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7 17:57:02|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支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衣人

我還記得,我跳的最後一支舞叫《紫色》…………我站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努力的將每一個動作做到最完美……也許有人看見了我,也許沒有~~不過那並不重要。
有人問我:“你幹嘛那麼跳起勁,反正沒人看見,何必呢~”
我淺淺一笑,我知道,我是在為而自己跳,為自己而舞。即使沒人看見,沒有掌聲,沒有觀眾……
我想起迪克牛仔的那首歌《最後一首歌》,當我聽到它的時候,我哭了。
“沒有掌聲,沒有客人,我的眼睛看向黑暗之中……面對回憶,世界是多餘,我的歌裏只剩我自己……”
也許我是一個容易感動的人,但我很理性的知道,那是我在舞臺上跳的最後一支舞。之後,我便會象一只孤獨受傷的白鶴飛回西南。我用盡了我所有的力氣,滿身傷痕的回到家,那裏有溫暖,可是沒有自由~~

鶴舞孤嶺,我心飛翔~~
我後悔,沒有珍惜曾在我面前跳動的每一個音符,如果上天能給我重來的機會,我會用心去理解每一個音符的含義,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讓再次面對觀眾,站在那神聖的舞臺上…………



台長: 舞影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