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7 23:52:15|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忍住 不去看見卻刺痛了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要玩完了
是他心裡盤算著什麼時機點該結束而已

早就不是我一個人決定的事情
原來
早早就失去了
只是假裝演著戲沒有發現
天真的以為
只要再乖乖的
靜靜的
就會 
再回到原點

已經遙不可及了
我觸碰不到那個演出來的境界  失去了是自己造成的
說悔恨卻更勝於氣憤

一句身覺得自己很殘忍卻又要面對新戀情的為難

不再覺得那一字一句有何真誠
這一刀
夠深的了

我淌了好久的血 停不止
也止不停

謝謝你下這一刀讓我不再天真的以為支身受訓的日子裡只有你是支持
介紹了小寶貝給你的大寶貝認識 
也何嚐不是生活對話的一部份

站在最南點
望向最北點

過去
成為一種刻疤沒有離去

台長: 不錯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感性 |
此分類上一篇:自責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