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3 20:17:1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開車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女子昨天第一天去駕訓班學開車,教練人還不錯,只是笑話冷了點......
第一次開車的感覺很奇妙,好大的一台玩具ㄚ...昨天繞了練習場很多圈,也學了路邊停車跟倒車入庫,小女子的技術還真不賴勒....*^_^*
今天更猛,繞了兩圈後教練跟我說我們上路吧!哇~~~我才來第二天ㄝ....不過想說有教練在一定沒問題的啦!信心滿滿的我就開上路了,在馬路上時速差不多60吧!開的很開心,還開了山路,很開心ㄝ......開了約一個小時回來~~我們家姐姐在場內跟我會車時問我跑去那混??我跟她說我上路囉~~她嚇死了......
不過真的很好玩~~~~~~

台長: Ting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