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9 15:24:40|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點滴 : 格格微服私訪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上載日記,原因都離不開天氣悶、熱節目太多等藉口。

六月三號至五號,心蕾格格與其母親及姐姐微服出巡到香港停留三天,然後再回去馬來西亞,我和婷便奉命到香江會合Joe Lee和Gavin,作為今次格格她們的三陪導遊。

第一天,大約十點半,我和婷先去尖東海旁會合大隊---格格一家、Joe及Gavin。我們一行7人在尖沙咀到處走走拍照之後,便到黃大仙和志蓮淨院,中午到鑽石山飲茶,由Joe Lee請客,多謝。飲飽食醉後便到旺角這塊旺地,雖然是weekday但人流還是很勁,我們四人沒所謂,但格格一家因為早機的關係,疲態漸露,故便由Joe先行送回酒店小休,我、婷、Gavin三人便繼續行旺角,走到7點左右,腳軟,我們三人便到尖沙咀會合格格一家和Joe吃晚飯,經討論後,我們決定吃火鍋,加一後每人90港元任吃,太飽了,捧住肚皮離開,各自回家。我要先完成世界盃精華片段才睡,為時已兩點。順便一提,阿叔林尚義每天每場賽事的預測,真是準到不得了,甚至連在巴西對土耳其那場,土隊有人會紅牌被逐也全中,就如先知一樣。

六月四日,六點四便起床,7:20am到達中環,時間剛好,各團友準時出現,今天第一站是大輿山寶蓮寺。我們先搭船到梅窩,吃過早餐再轉巴士上山,天壇大佛和山水豆腐花,十二點半左右離開,回中環,到市中心走走看,再搭電車到銅鑼灣。時代廣場,今次女的便進去shopping,我們三個男生便在外面站著看大電視直播的世界盃戲肉---中國對哥斯達黎加。人山人海,電視台和報館記者也一大堆,守候著這歷史時刻,但大家都失望而回,國家隊以0比2不敵哥隊。六月四日,真是中國人傷心的日子。愁雲過後,我們上山頂,Gavin在此時已離隊,因為要看牙醫,港島和維港景色的確很美,加上我們遇到陶晶瑩、容祖兒、蘇永康、梁漢文、王喜這幾位明星,值回票價。格格的姐姐實在比記者還要專業,拿著video camcorder可以走到明星們的面前拍,注意是不到一尺,很厲害。最後我們留在山頂吃點東西便走了,大家實在很累,所以取消了廟街的行程。先送了格格一家回酒店,之後我再送婷回美孚,再之後…

六月五日,行程最後一天,節目是送機。八點十到機場會合格格,先讓他們完成早餐,再逛一會,十點入閘,格格便這樣輕輕的走了。任務完成,之後坐巴士出香港,我和婷再到灣仔和旺角逛一逛,看了電影,見鬼,六點,各自回家。另外在晚上回澳門的船上竟然偶遇Dino,跟他談了一小時,真的很意外。

六四,從1989年開始對中國人來說都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直至今時今日。今年的六四,我一額汗,但很高興。

台長: bunbrick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