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7 00:59:47|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對話.........(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你在看什麼啊?
友:跳蛋阿!幹麻,你沒用過啊?
我:對阿!我只在A片裡面看過ㄝ!實體倒是沒看過!
友:拜託!虧我叫你網購達人!網路上一堆的,你不看不買嗎?
我:買來幹麻?我用不著ㄟ!
友:有伴的增加閨房之樂啊,單身的解決需要嚕!有些東西阿會比男人安全可
  靠!
我:吶!跟你說,如果說你的肚子裡面,右邊有一顆5公大小和左邊有一顆8
  公分大小的卵巢腫瘤,我想你不會有興致,再去塞任何東西在你肚子裡面
  的!當然這也包括男人在內!
我:噁~!這是什麼怪東西啊?看了以後,我不太敢吃烤玉米ㄝ!
友:我們認識快20年了,我怎麼突然才發現~你好怪胎!這種東西也能跟烤
  玉米聯想在一起?
我:形狀像啊,也有一顆一顆的!不是像玉米嗎?!真懷疑啊,用這種情趣用
  品真能讓感情增溫啊!
友:閨房之樂嘛,多多嘗試!有想像不到的樂趣和空間!這是用珍珠鑲的比較
  貴!
我:用珍珠鑲的和男人入珠是一樣的意思嗎?
友:應該是吧!你們不用ㄚ!
我:不用ㄚ,有人送4個字【鞭長莫及】!而且醫生特別交代我,不要搖呼拉
  圈和激烈運動。不搖呼拉圈是怕我卵巢會扭轉壞死!不激烈運動是怕腫瘤
  破了,那就麻煩了!他特別強調激烈運動,還問我懂不懂他的意思勒!
友:那你懂不懂?哈哈哈~~~你的醫生好寶唷!
我:對阿,每個月跟他報到一次,就恐嚇我說:還不給我開刀修理啊!小心破
  了,我也救不了你!你幹麻看這2樣東西啊?
友:要買啊!只不過不是我買的而已。貨到付款,安全保密!你要不要一起看
  看?
我:省省拉!愛愛對你而言,是報紙天天出刊!對我而言用季刊、年刊,來形
  容還太多哩!再說,我不愛用外力來解決需求。我還是偏愛用【人】來幫
  忙。
友:那比較難吧?你們的情況,怎麼幫你?
我:當然是要我們有見面啦!但也不見得有見面就嘿休啊,要看情況吧!
友:女人30如狼,40如虎!你真的不會想或是需要嗎?
我:那也要有他在身旁吧!而且因為腫瘤的關係,所以愛愛後會疼痛不舒服,
  或是出血。也多少影響我的性慾!偶而為之可以的。要是像正常夫妻那
  樣,鐵定我要離婚!免得被說配合度不好,沒有盡到履行夫妻的義務!
友:哈哈哈~~
我:再說性愛性愛,性要有愛才完美。那對人容易有愛阿,但是對這些物品,
  很難去愛吧?慢慢看!看完了,我們在繼續鬼扯蛋!

台長: GRAC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對話 |
此分類上一篇:女人對話...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