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4 16:20:51|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久違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小同學會

 

一開始在臉書被找到時 很開心   和驚喜

又知道 還有曾理 整個很驚訝

 

沒有說到他  其實不會太刻意想起他

後來知道 他住在國外   喚起一點點的印象

 

後來和柏憲講到林婉怡  整個讓我  不自在  有點難堪

 

想了很久要不要去  因為是我聯絡的  所以還是去了

來的人 讓人很驚喜  柏憲  郭  吳    曾理  盈涵  欣 潔  好險後來  聯絡上 yu bo lin 

但最開心的是  闕闕來了~  很妙的感覺    相隔那麼久 (還有認不出來的黃逸涵)

大家長相其實沒什麼變   只是長大了

很奇妙的感覺  這十多年      各過各的生活    然後  在這樣的機緣下  又相聚了 

 

 

十九號沒聊到什麼   大家很開心的  照相 寒喧

回家後  有種開心後的感傷 

很多往事都浮現在腦海中

 

後來  他們22 號晚上  曾 郭 吳  柏 又來我家樓下找我

我想是因為曾理吧  !!

他說  他終於放下了      

好奇妙的感覺   過了那麼久  也許都是彼此心中一個小小的遺憾

還有一些  不開心的誤會   好險都在那一晚   解開了

 

也知道不久後  他應該要結婚了   還是很恭喜他 

 

 

 

現在他應該是在去機場的路上

很妙的感覺      好像以後也不知那天還可以再見到 

感覺還有好多話沒說完 

但  就這樣了吧  

 

 

 

 

 

一路順風

聖誕快樂   

台長: autumn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