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20:56:0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張小嫻 - 靠自己也靠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靠 自 己 , 也 靠 男 人 很 多 現 代 女 性 提 倡 女 人 應 該 靠 自 己 , 不該 靠 男 人 。

靠 男 人 有 甚 麼 不 好 呢 ? 有 一 個 男 人 可 以 依 靠 , 是 一 件 很 幸福 的 事 。

我 贊 成 女 人 要 靠 自 己 , 但 是 如 果 她 想 靠 男 人, 也 不 是 甚 麼罪 大 惡 極 的 事 。 最 好 的 生 活 方 式 , 就 是 我 喜 歡 靠 自 己 的 時 候 就 靠 自 己 , 我 喜 歡 靠 男 人 的 時 候 就 靠 男 人。

我 會 用 自 己 的 錢 創 業 , 我 不 需 要 你 的 錢 , 但 是 萬 一 創 業 失 敗 , 我 希 望 你 會 養 我 。

我 會 努 力 工 作 , 花 自 己 的 薪 水 , 不 用 你 養 我 , 但 是 有一天 , 當 我 討 厭 我 上 司 , 當 我 不 想 再 上 班 , 我 希 望 你 會暫時照顧我 。

我 有 自 己 的 理 想 和 目 標 , 縱 使 多 麼 困 難 , 也 不 用 你 暗 中 幫 忙 , 但 是 如 果 我 累 了 , 我 希 望 你 會 溫 柔 的 對 我 說 :「你 可 以 倚 靠 我 。 」 當 我 疲 倦 和 迷 惘 的 時 候 , 我 絕 對 需 要 你 的 忠 告 和 扶 持 。

你 不 用 照 顧 我 的 家 人 , 他 們 的 經 濟 問 題 是 我 一 個 人 的問 題 , 但 是 當 我 疲 倦 的 時 候 , 我 希 望 你 會 說 : 「 你 的 家人就是我 的 家 人 。 」

我 又 被 人 騙 了 , 已 經 不 是 第 一 次 , 雖 然 你 很 生 氣 的 罵我:「 甚 麼 都 說 要 靠 自 己 , 不 用 我 理 你 , 結 果 就 弄 成 這樣 。 」

但 是 說 完 這 句 話 之 後 , 我 希 望 你 會 替 我 收 拾 殘局。當 我 知 道 有 一 個 男 人 讓 我 可 以 隨 時 依 靠 , 我 會 更 努 力 的 靠 自 己 。

小嫻散文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