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7 00:23:05| 人氣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身戒 ~o(.```.)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 在新聞上 看見了這樣的東西 『單身戒』

它的由來 是 《Johan 在斯德哥爾摩的晚宴上遇到了一個女孩 Asa ,兩人開心

地聊了起來,聊到他們兩人都是單身,卻都覺得這個年頭,要能分辨誰是否是

單身,實在很困難,直接問也很尷尬。已婚的人可以大方地戴著戒指,為什麼

單身的人不能也有一個屬於單身的戒指,來表示自己的是單身的狀態?如果彼

此知道是單身者,就可以自然地開始交談,不是太美好了嗎?》

說真的 真的是很貼心的發明 不過 我需要嗎 說真的 有點 貴

所以 還是 看看 就好囉

咳 哀怨婆婆 又來報到囉 真是 煩人 它 愛哭 愛跟路 好幼稚

她 打小說 是 妳&他 的生活吧 我呢 只不過 她 那麼的 愛他

我也是 那麼 的 愛她 不過 是不被別人 接受的 愛 她紀錄 她們 的生活

呵 呵 如果可以 真的很 希望可以 詛咒 她們 的感情 不過 似乎 很沒風度吧

所以 我也沒有 那麼做

今天 讓我的 心情 繼續 流浪吧 看哪個 好心人 會撿走

台長: 陌生人?!
人氣(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剎~
哈~我也想要一ㄍ~
2006-06-17 19:43: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