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4 02:26:1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就快消失

快不見了

好像我的生活圈裡

快要沒有你了

是不是我太後知後覺ㄌ

到了剛剛才這麼有感覺

我還以為我沒什麼感覺

其實我只是後知後覺

 

 

難過

不去認真想

就不難過

認真想起時

會突然絕ㄉ

對阿

為什麼我們之間會變這樣

變的好淡好淡

我忙錄到和你沒了交集

你生活圈有了好多好多各式各樣的人

少了我

好像也不怎麼樣

可我們很要好的感情呢

到哪去了

難道我們就像你說的

是普通朋友

不是像我還一直以為的

沒變

 

 

 

 

 

 

 

台長: 影子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