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8 03:33:3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千言萬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盡在對你一句真心的謝謝 和對不起                     



         


謝謝你的勇敢    

也對不起 傷害了你。         




這四年半真的很值得 很快樂 和你在一起
過程中當然有生氣 難過 失望

可是在你身上我是真的有學到東西


笑都是真的....你一定明白的。





我也很感激 在我說出這些可能不被包容的話

又不知道怎麼才能說的完整 才能被你理解時

你還是溫柔 一如我所熟悉而佩服的喜歡的你




讓我的眼淚到現在還是止不住。





就算彼此都有缺點

但我們不是因為誰不好而分開

我真的很希望你明白

相信自己值得





而我還是像那時說的一樣  


我希望你好

希望你的將來很好


 

希望你未來過得比我還要好。




加油。





不變的是
你仍然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一個角色。






潘伯彥....雖然你很討厭人家叫你的全名

但是其實我很喜歡


謝謝你,對不起。



台長: Secre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