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2 00:54:42| 人氣2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你陪                           



          
               

幸福的燒烤                               
(大學的回憶充滿了壽喜燒與燒烤)                      



跑到阿姨的店買了一件衣服                 
是說,              


好帥>////<                 
又讓人想起很久以前的大湖草莓溫泉行哈哈哈(羞



很難得的你說你想買外套
其實有訝異
因為你很少會想買衣物                 


--------------
ps.喜歡你那句「因為不想亂花父母的錢」
因為這也是我的理念中心
常常看到一些自認為穿的很帥的文痞(無法接受雅痞風啊..)
三天兩頭換新鞋,買潮衣
總是很想問,是你自己賺來的行頭,還是父母給你的?

父母有錢或提供你生活費不代表可以揮霍
因為那都是父母的,不是自己的。

---------------


當然偶爾也會覺得你的衣服實在是太少了(笑)

不過,
這不是壞事喔!

我認同這樣的你,也覺得驕傲。

就像,你也以你的父母為榮一樣




陪你繞了整個晚上,終於找到了你想要(而我也覺得好看)的
比自己買衣服還有成就感!XD




結果淑玲姐總是沒空招呼你
哈哈  我可愛的辣媽一直嚷嚷著下次要請你吃大餐


隔天是台中人都推薦的老賴加一套
沒想到你居然已經吃過了!!(比我還台中人耶)

下午的勤美~




其實悠悠哉哉的真的很舒服
大四的時候,
很多時間總是宅在家裡

因為懶,而我課業也繁重
現在卻連要這樣悠哉漫步在熟悉的地方都這麼難得




你嘟了嘟嘴

毅然決定再多留一天XDDDDDD




其實   我很開心,真的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無法坦率的表達


ㄏ哈哈哈  (果然是標準的『喔』→這個反應XDDD)





唉唷~

你懂就好了:D




完全沒有事先安排好的行程
想去哪就去哪,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是種過於平凡的幸福
不管在鬧區逛街,還是藝文漫步
腦海中總輕輕放送這首歌





最浪漫的事   趙詠華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到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裏的寶


台長: Secre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流沙
:)常常真的會感覺得到, 我是你 手心裏的寶。
2012-01-02 00:56:25
流沙
.......是吧= =(!)
2012-01-02 00:56: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