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9 01:42:4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我的叛逆期,現在才開始              

 

   裝了22年的乖乖牌,        

 

    開始厭惡  

 

 

 

可以收起你們那種讓人憤怒的態度嗎?        

 

 

 

 

 

 

 

究竟是為什麼,總是要這樣說話

看不順眼嗎?

那我寧可就別待在家。

 

 

 

 

不做被唸,做了又被嫌

是誰告訴妳我會煮飯?

憑什麼妳根本沒教過我就要我會

 

『太好命了,把妳教的什麼都不會。』

 

 

好意思請問一下

妳有教過我嗎?          

 

 

 

 

總是用討厭態度罵人不收拾屋子的你

除了會把自己喝過的杯子擺在桌上到隔天

自己削的水果沒吃完放到爛掉

在床上用原子筆把床單毀了

玩電腦玩到早上

 

之外

請問你罵我的哪一件事你做到了?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不要讓我連跟你們講個話都想生氣

 

如果做事情還要讓你們這樣嫌

 

 

 

 

那我乾脆都不要回來

省的你們看的煩 我也覺得討厭。

台長: Secre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