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20:49:2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髮型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學校怪人特別多
泰山校園瘋神榜中的榜首絕非是長髮型男了
看到他的第一句話就是:酷斃了!! XD
頭髮過肩+離子燙也就算了,還用髮ㄎㄨ (ㄎㄨ是哪ㄎㄨ阿?)
而且他又駝背又瘦還有那雙無神的眼睛和太小的緊身性感制服褲
你說他型不型!!XD
本班的白目可說是像蟑螂一樣多
所以看到他就會不自覺得"誇獎"他一下
會誇他的不只是我們
光我聽到的就有學妹說他是男是女
還有人叫他仔仔!!真的快笑死我的毛了啦 XD
我還楊培安勒~~~
因為沒髮禁了所以教官也只能用勸導的
有次聽到主教在勸導他,勸導的很久
也不能拿他怎樣
我只聽到主教跟警衛說;有嘴講到沒口水!!(台語)
難道他覺得這樣很好看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不錯!!有自信!!
如果不是的話.....
最後在我的深思推理下有個重大發現
就是!!!!我覺得他有苦衷 = =


台長: Pya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