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18:56:3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得到與付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要開心一點芭?
 不要這樣愁眉苦臉

 醜到爆炸喜歡的人也下跑了
 昨天跟郡a聊天

 我跟她說阿滔對我很好
 我說我不習慣從對方得到付出

 我習慣了所有付出
 阿滔對我這樣好我很不習慣

 郡a說 --

 妳可以跟他說押 說要雙方面
 這樣互補一人一半剛剛好*

 這種感覺很感動?
 記得阿操說他後悔的時候

 他說他才懂得我的好
 懂得我當初為他做的都很好

 他說他錯了
 記得阿民我也好想為他做到全部

 只是這種曖昧不明 ( 我認為 )
 的關西讓我不敢前進後退

 前進了怕你說我自作多情
 後退了又怕你消失不見了*

 至於現在我能為阿滔做的又到底是什麼
 你好像我的全部全部

 知道我想要什麼需要什麼
 通通幫我做的好好的

 而我卻都不知道你的全部
 我不知道你需要什麼想要什麼

 我在你身邊是不是負擔
 我只是想要多幫你分擔些什麼

 不要全部你自己來
 這樣你累了也許我都不知道:( ..


台長: ..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