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9 19:36:18|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兩天我好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呀,還沒跟喵嘎姨要照片 呵

星期六‵海角七號+西門町甜甜圈
星期日‵團練+同學會+逛街

六::就 =ˇ= 看完海角七號後 .. 恩恩恩... 恩恩恩
  反正沒有去就是你可惜 哈哈哈

日::早上去團練,團練完馬上衝去安小
  跑的要死要活,然後看到褲子穿很短的阿邱小姐XDD
  被文說檳榔西施 哈哈哈
  然後我們猶豫了很久就簡單的去麥當吃
  點兩個快樂分享雞塊餐
  噁心的鄭乃咩+噁心的鄭阿綸=噁心的麥當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鄭X綸點了冰淇淋‵乃咩點大薯(嘎裡粉)
  然後鄭X綸把大薯+冰淇淋吃 一切到這都還正常
  (眾:哪裡正常!!!!!)(貓:要習慣。)
  接下來就噁了 糖醋醬+薯條+冰淇淋
  這邊還好 下面更猛 完完全全的浪費食物
  綠茶+糖醋醬+薯條+肉末+冰淇淋+嘎裡粉
  然後匯集成一盒 拿去送給吳肉鬆 
  哈哈哈 XD 爽 XDDD
  
然後大家就分散拉 這次辦的超不像 XD
我跟喵嘎姨+咩+綸一起走 跑去流行教主
看見海綿寶寶帽 拿給鄭乃帶
後來跑去花花 買了個吊手機的帶子 然後就散了
我跟喵嘎姨又跑去亂逛XD

跑到屈X市 其中一直穿不進去 那個繩子
然後束手無策跑去找店員 XDD

後來幼稚的2人開始玩起試用品 XDDDD
從髮雕玩玩玩玩 玩到化妝品去
((眾:兩個小朋友玩什麼化妝品 !

我還幫喵嘎姨畫睫毛 超好笑的 然後好像根本沒畫到 XDD
後來 我很壞 =ˇ=
拿試用的唇蜜 來塗指甲 XD (其實是誤會了把他當指甲油
超好笑的 整個粘粘的 爆噁

然後又跑去FA逛  發現好多新衣服
跑去NET狂試帽子 XDDD
又逛逛 逛逛 逛逛

跑去85杜希喝下午茶 XD
點法式千層 還不錯 呵

姨丈超有錢的 XD 狂傳簡訊給喵嘎姨ㄟ
一整個就是甜蜜蜜呀~ 哈哈哈 XDD

之後就 吃吃吃 玩玩玩 聊聊聊
回家 XD

今天雖然行程很少

但是甚爽 XDDDDD (眾:還甚爽勒 你考試勒)




報分數

國73(自88開始扣)
數73
英94
自88
社62 正常正常 地理嘛~
作10 (滿分12)

班排:7

作文隨便掰個小說出來也有5級
我好佩服我自己 XDD

國文國字錯太多 =ˇ=
自然塗卡沒塗好 數學 ... 老師教不好+粗心
英文 ... 我恍惚掉了 XDD 不爽讀
  
雖然考的爛成這樣但還是很爽 XD
掉了2名 沒關係拉~
我下次再拼回來就好哩 哈哈

台長: 梓o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