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5 23:13:56| 人氣2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今天很失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痾..............

我想對今天被我遷怒的人說對不起

老實說~

最近因為感冒~

讓我整個很不爽!

加上校刊設的稿件~

更讓我無言~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你們的態度讓我很度爛

就是因為是好朋友才會想在同一組做事

就是因為是好朋友我才會這麼積極的參與

但是很多人的態度都讓我覺得..........

我何必呢?

幹麻稿的自己好像白痴~

根本就沒有人關心這件事阿?!

不是嗎?

自己想一想就覺得很可笑~

越想無名火就一直上來

我的脾氣在上高中之後就收斂超多的了!

在班上我應該都沒發過脾氣吧?!

頂多偷偷罵個幾句~

但那並不是真的生氣~

但是今天.......

唉~

是真的有把我惹火!

而且還有整個怒到~

我不知道~你們到你懂不懂我?

但是我覺得在很多事情上~

我跟很多人的想法都不太一樣~

我最care的是你們給我的感覺~

平常嘻笑怒罵就算了!

我ok~因為我自己嘴巴也很賤!

但是...........

在這件事情上(校刊*)

我就會覺得你們一點也不在乎阿?!

根本就是在拖麻~

是我自己太傻嗎?

竟然還想說自己搞定算了?!

真是可笑~

反正~

現在~

我只想把我能作好的最好!

就降子~

今天~

我已經發完脾氣了~

也懶的在繼續不爽~

看到的人~

知道就好~

我....也不是不會生氣~

只是覺得~

沒必要~

但~....

我想...........

好朋友不是每件事情都適合一起做的!

沒有專指誰~

在我打完這篇網誌之後

真的~

什麼事都不會在有了!

恩...........

對不起!

跟我今天發過脾氣的人

希望你們懂我!

台長: 苗苗苗
人氣(2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給瑩姍~
此分類上一篇:煩耶~

阿娟
對不起喔
我真的很不應該
2008-03-09 21:17: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