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8 18:57:1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茫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今天有想偷哭一下
只是因為在爸爸公司所以作罷
讀得很痛苦
雖然以旁人眼光看來根本算不了什麼
但是對我而言
或是跟我一樣不知為何而讀的人而言
充滿窒息感
每天ˋ每天想逼迫自己唸一點ˋ唸一點
可是始終定不下心
當你一睜眼醒來
就想著
又要唸書了
想放縱
但怕馬上又被別人比過去ˋ落後許多
我知道我很混
可是當我想努力時
發現是那麼困難
說實在的
我根本不知道我自己的目標
當別人往心中志向努力奮鬥時
我在幹麻?
這樣庸庸碌碌的跟別人一樣進入大學
完全摸不著邊際未來到底想做什麼
尤其又是考上一所名不見經傳的私立學校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讀到最後
真的不知是為何而讀了
無力感ˋ挫折感
害怕與人比較ˋ害怕面對大考ˋ害怕走向那茫然的未來
我到底想幹麻?
我真的想上大學嗎?
如果想走那個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天份與機會的道路
萬一失敗
那我又該怎麼辦
真的可以說不考就不考嗎
我真的可以自以為在我選擇的另一條跟大家不同的道路成功嗎
大家為什麼都沒有疑惑?
只有我自己不知所措嗎?
看到大家都在拼
我真的很羨慕又害怕
我知道
如果再不痛定思痛
我就會完蛋
這篇就當作是我..最後一次抱怨吧

台長: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