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7 13:10:2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ave me al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身體接觸這件事上有著異乎常人的的潔癖。

很多時候發現喜歡上這個人,其實是不討厭他的觸碰與靠近,甚至還會期待。

也許是我小時候欠缺母親的懷擁,所以長大了渴望他人的主動靠近。

但也不是誰來都好都可以的。

我天生溫度低,不是跟誰都好的自來熟性格,在陌生人面前總一張冷臉,因為溫度低讓我對其他人的碰觸常常會被驚嚇到跳起來,所以眾人習以為常的勾肩搭背來到我面前盡數收起。我厭惡陌生人的碰觸,但即便是至親之人(如母親)我也難以接受她的摟抱。

於是碰觸成了引線,當我對這個人開始信任、信賴並且友愛,若這人主動靠近,通常我都會淪陷。

不管這碰觸是有意或者無心,對我而言那已經是至親才能有的行止,我極度厭惡與人的接近,尤其是明明不熟卻硬要裝熟的太過社會化人士。

所以我記得wei手心的溫度,我記得他略顯單薄卻寬廣的肩膀線條。

隨著年紀增長跟社會化,我自然分得清學長們親愛的擁抱或是意有所圖的靠近,也許我無法很快確認我要的是什麼,但是我不要什麼不喜歡什麼非常確定明白。

我的身體會自然而然反應,完全假不了,不對的人靠近我就是一陣戰慄,全身都戰備起來,期望他最好滾遠一點不要再碰我。

所以拜託你離我遠一點。

我不想記得你什麼,不想從你那裡得到什麼,既然這些靠近對你不過是社交禮儀的一種,就拜託你也跟別人一樣任我的冷臉嚇阻,以便斷絕觸發我對你懷抱任何想望的可能。

我畢竟不是能與眾人相親愛的你。

我缺欠渴求一個懷抱,但我期望那會是個永遠的懷抱。

雖然期望永遠太過奢侈,但這是我的衷心期望。


台長: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