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2 02:30:48|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Friend - my de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情人之前,他也是我很好的朋友。

秉持著他一貫的好人風格安撫下我許多莫名其妙的情緒,
用他明亮又陽光的笑化解我的不安定。

他的溫柔體貼大概是天生的吧,
不然為什麼我常常讓他感動,
而且都那麼信手拈來,一點不需要鋪陳,
就像是他讓我記在心上的開端,
只不過就是一句再簡單不過的話而已。

喜歡應該就是一點一點,從感動裡累積出來的。

看著他對別人很多時候我都會覺得自己太過冷淡,
總是可以有那麼多的熱情熱血分給別人,
總是這麼認真的面對這個世界。

如果我一直都留在他身邊,
慢慢的,我也可以被感染,
也可以像他一樣,有熱血熱情能夠分給別人吧。

台長: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