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12:13:2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否这就是爱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否这就是爱情?
原谅我的滥俗,只是我无法用更好的言语形容这种感觉。
凌晨3点,久违的ITALIA
纯正的蓝色,虽然一冲眼会觉得不习惯。
英气的脸孔,虽然一下子还道不出名字。

曾经怀疑对于今天的ITALIA我是否怀有过去一样的激情。
事实证明,ITALIA在改变,我在改变,而我对意大利的感情也在改变。
ITALIA不是以前那个龟缩防守,教人恨铁不成钢的ITALIA。
我也不是以前那个遇到ITALIA的比赛连看也不敢看的我。
而我对ITALIA,从之前的“喜欢”,到今天的“依赖”。
然而依赖无法等价于信赖。
如果可以选择,我宁愿当初第一个认识的不是ITALIA。
中国的ITALIA球迷千千万,一贯崇尚小众精神的我,喜欢意大利无疑是“不正常”的。
可是有一天发现什么叫做欲罢不能,发现有些东西不是一年两年三年的离开可以改变。
其实我也非常无奈。

今天比赛的过程中我一度以为自己会突发心脏病。紧张的情绪压迫着我,让我不得不在大热天的揣着抱枕寻求一丝安全感。
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全场结束,即使皮尔洛有那么精彩的一记射门,即使亚昆塔在最后时刻几乎锁定胜局。(也许是早些时候澳大利亚对日本的神奇逆转让我心生恐惧)
可是终于终于,我的嘴角上扬,露出牙齿;我甚至笑出了声。
有多久没有为ITALIA开心过?
有多久没有为一个人开心过?
或许这就是爱情。
总之,我会享受。
My Love,ITALIA.

台長: H2O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bluE--ocean |
此分類下一篇:6月18日
此分類上一篇:The Momen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