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1 23:29:5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走.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離開了我們一起住了個半月的房子。

離開了曾經以為我會和她一輩子的女

人。

我回自己的世界。

這一次,我知道我們真的不會再見面

了。

雖然還是很惦記著她,可時間可以沖淡

一切,再怎麼深刻的感情,都會過去

的。

後來,我依然在那間小小的出版社裡工

作。再後來,我和阿紫結了婚。

一切,出乎意料的平靜。

可故事,似乎還沒結束。

幾年後,我接到了一個電話。

「林先生,我是xx律師事務所的,是有

關素女士的遺囑問題,我希望你能來一

趟……」

「……好的。」我出奇的平靜。


阿素到死前,都沒有再回來過。

我抱著她的骨灰,想帶她回來看看。

可能她會不高興吧。

她留下了一筆錢,還有一個小女孩。很

像她。

我牽著小女孩的手,又回到那條鐵路。

感覺,像回到了從前。

看著小女孩安靜的走在鐵路上,小腳時

不時地踢著小石子。那一瞬間讓我以

為阿素回來了。

「林,你也來玩呀。」她淡淡的笑著。

是宿命吧。讓我們相遇、相愛,然後告

別。

「阿素……」我對著天空輕嘆。

這一刻才明白,當女孩仰望天空的時

候,不是想尋找甚麼,她只是寂寞。

台長: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