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9 22:06:2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走 VI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公寓,已是凌晨了。

屋子裡漆黑一片。

我沒有開燈,黑暗令人感到安全。

摸黑走到床上,累極的倒在上面。

「林。」她從後面抱住我。

我轉過身,借著微弱的月光看著她已卸

妝的素臉。

「阿素,阿素…」開玩笑似的反覆念著

她的名字。

「林,你喝酒了?」她打了個呵欠。

我把頭埋在她的頸窩,不想讓她看到我

的表情。

「跟我回去吧。」我幾乎是用求的。

「我不想回去。」

我抬起頭,望著她。「我們可以結婚。

我可以養你,你不要再去做事了。」

「林,我不能一輩子都在你的保護下生

活。」

「你可以?可以的話,就不會賤到去跳

艷舞。」話一出口,我就後悔了。我只

是想借著傷害她讓自己好過一點。

她坐起身。「我是賤﹗你以為我不明白

嗎,你一直都不肯碰我。」她聲音都抖

了。

我頹然地坐到地上,不去看她。

她說得沒錯。

從一開始我就存有顧慮。

我們就這樣坐了很久。我一支接一支的

吸著煙,卻沒法打破沉默。

傷害一但造成了,說對不起就顯得多餘

了。

掙扎了好久,我再度爬上床,抱住了

她。

「我想要一個孩子,一個像你一樣的孩

子。」

知道,要離開了。我想給自己留下些甚

麼。

我們絕望地做著愛。沒有言語,沒有恐

懼。這一刻,快樂就好。

從來,我們都是不相同的兩個人。只是

命運陰差陽錯地讓她出現在我的生命

中,然後又像一陣風似的消失。

台長: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