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9 17:36:2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胃持續翻騰著,我還在忍痛。不想用胃藥來救贖。我沒有可以吃一輩子的藥。

要預訂的CD一直沒去訂。就這樣拖下去好了。反正喜歡的東西到最後都會被別人搶先擁有。

看到電視上出現偶像的樣子仍會尖叫。提醒我還可以像以前那樣為某樣東西沉迷。幸好,還沒過了那個年紀。

38度的熱度似乎和這裡無關。只是突然很近,近得讓我準備作最後衝刺的減肥,迎接從現在才開始的夏天。

一夜無夢。那些奇奇怪怪的事物不再會跑到我的夢裡。很清醒很清醒,理智卻要等到九月才會重返。

那條路好像會一直修下去。挖得越深,內裡越不堪。修補到最後才發現,很多傷口無法癒合。表面依舊光鮮。

馬和老鼠生活在一起。老鼠衷心的希望,馬所流的馬「尿」和說過的話都是最後一次。

那首歌很感人。我聽得很感動。可是為什麼,結局卻是這樣讓人失望?男主角應該要死去的。

寫不出完整的故事。對著電腦很久,只寫出這些瑣碎的事情。已經不行了。

台長: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