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5 16:13:47| 人氣10| 回應0 | 下一篇

怎麼會有這種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東西ㄚ你 你這個不要臉的女人 你的臉皮真的厚到不行 我好生氣 為什麼我會遇到你這種人ㄚ 真好笑的人什麼時候有哪個嫂子說過我衣服漂亮 是誰給的ㄚ 喔拜託這樣冤枉我 你給的我就會說是你給的 我姐給的我就會說是我姐給的 問題是從來就問過我ㄚ 你居然跑去跟我老公大小聲 說我愛慕虛榮???? 現在我都還你了看你還有什麼話好說 聽我老公說以前你也拿走了不少他當兵帶回來的名牌 ㄚ你怎麼部環 還把它帶回家的名牌袋子他要丟掉 你還叫她給你 呵呵呵..這個不知到底誰才是愛慕虛榮喔 亨
那天我好氣的問你 嫂子ㄚ聽說你說我不給你用廚房喔 你居然還很理直氣壯的說 是阿本來就是你不給我用廚房 我說"嫂子阿 那我是哪裡不給你用了你說說看 你說就是不給我用ㄚ到了我要煮飯的時間你們吃飽了還坐在那裡感麻 我說"你要想想喔 你出去多久了 你也沒有用廚房多久了 我怎麼知道你要不要用廚房 你卻說"你自己摸摸擬的良心ㄚ 我說"那請你也自己摸摸擬自己的良心好嗎? 你卻大聲的吼叫說 "反正我出去都是因為你 甩了頭就走
這...這是什麼跟什麼碼...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衝突
那天我午睡的正舒服 一直聽到 兵兵繃繃的聲音把我吵起來了 我真的很生氣 每次只要你回來 就是一陣吵鬧聲 我在睡覺你把我吵起來了 我當然脾氣不好 我也就把門窗關上 大聲的放著我的卡拉ok 你叫你老公叫我把音樂關小聲 亨誰理你 呵呵 這下你可生氣了 你又跑來更大聲的關開門 哈哈 我還是不理你 你更生氣了 你氣的跑來罵我 你一開口就是一字不漏的叫著我的名子 你想要怎麼樣ㄚ 我心平氣和的告訴你 我在睡午較是你們把我吵醒的 你卻大聲的吼叫著 又不是我關的門 我一樣心平氣和的告訴你 我不知道是誰吵我的 我只知道是你們把我吵起來叫我吵你們的 這下你更生氣了更大聲的叫罵著 你很神經質ㄝ 那又不是我吵你 我說" 喔我神經質喔阿你不就是神經病 (哈哈哈 爽阿) 這時你的氣又更大了 大聲的叫 對啦我神經病都是因為你啦 這時我笑笑的跟你說 喔 都是我害的喔 我有那麼厲害喔 然後你火冒三仗的說 怎麼那麼賤ㄚ 怎麼會有那麼賤的人阿 賤女人ㄚ 哇哈哈哈 好爽把你氣的臉紅脖子粗 因為有前車之鑑 我不會生氣 我知道唯一能讓我不生氣的方法就是不理你 只有重點回妳 其餘的說真的我並不知道你在罵些什麼
可是你居然罵我見女人 哎呀 枉費你專科畢業ㄟ 我才高中畢業 你的口才 唉...真偽你感到可惜喔

台長: 我要好好的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還要我忍多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