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05 13:32:56|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渡了無數人的五句話,受益一生!(句句入心)


導語:渡了無數人的五句話,受益一生。

一、人生處處是風景,不必執着於一時。

人生無處風景不在,不要太過於執着,你執着於眼前的一片森林,那你就會丟了其他的一片森林。

有時候太執着,心就被禁錮住,心得不到釋放,心得不到解脫,心得不到自由。

那這樣的人生豈不是很苦悶?有時,要學會釋懷,有時,要學會放下,有時,要學會釋然。

人生這一路,都是風景,不必太執着於任何時刻,每時每刻都有每時每刻的風景,下一刻也有下一刻的邂逅。

珍惜當下是對的,但是也不要錯過了未來的風景,未來的風景,依然很美,依然是你最值得期待的。

人海茫茫,走過的每一步路,都將成就我們的當下,我們的當下,活得好,活得自在,這就是最好的風景。

二、愛也好,恨也罷,過眼雲煙。

這一生,不管有多愛,也不管有多恨,一切都會過去,過眼雲煙,隨風而散。

曾經愛得多麼轟轟烈烈,還是以結束為結局,曾經恨得有多麼執着,如今還是要學會放下。

人生的每個渡口,都有每個渡口的風景,我們不要因為一時內心的缺失,因為內心一時的缺愛,所以放棄了每個渡口的風景。

不論有多麼愛,不論有多麼恨,過去了就是過去了,過去了,也就代表着一切結束了。

讓自己釋然,讓自己放下,讓自己學會重新開始,讓自己有勇氣過好今後的每一天。

學不會放下的,永遠是最痛苦的,學不會放下的,也永遠是最傻的,希望你不是痛苦的,也希望你不是最傻的。

從今以後,願你有勇氣繼續愛,願你有勇氣重新開始。

三、無論多苦,多難,都會過去的。

曾經1度的以為,自己可能熬不過當前的一關了,永遠敗在了這道坎上,以為自己永遠不會有希望了。

每一天都是得過且過,過一天算一天,雖然有時候也很努力,但是事實總是給我很現實的一擊。

現實告訴我,我的人生想要努力是這麼的難,是這麼的苦,我該放棄嗎?我曾1度的問自己,問到自己心酸。

直到現在我才深深地明白,我所有的經歷,所有的坎坷,所有的挫折,都只為了歷練我,是為了讓我成長的更加的強大。

所以,我要勇敢地面對,無論當下有多麼難,無論當下有多麼苦,我都要咬牙堅持,我都要負重前行。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雖然不是每一程都如意,但是我也要學會讓自己釋然,放下。

低頭看看,身邊活得比你更不如的人大有人在,你還活得算好的,你有什麼理由說放棄?

深以為然,不能說放棄,那就痛苦着努力,雖然這個過程痛苦,雖然這個過程難熬,但是我堅信,熬過了這一段,便是春暖花開,便是憧憬人生。

四、學會放下,釋懷人生。

記得以前的時候,我總是很難放下別人對我的傷害,我總是一個勁地在回憶,我總是抓着往事不放。

我總是看別人身上擁有的東西,然後低頭看看身上自己沒有的東西,原來我缺失了這麼多東西。

很多時候我也就失去了很多原本屬於我的東西,因為我低頭看的都是別人擁有的,而不是自己擁有的。

或許我沒有擁有親情,或許我這輩子的親情比較淡薄,也或許我這輩子沒有親情緣,我深以為然,如果說永遠揪着不會放下。

那我的人生永遠不可能重新開始,我在心裡一遍遍地掙扎,我在心裡一遍遍的回憶,直到現在,我終於知道,自己才是自己的救世主。

這個世界上,很現實,有愛你的人也有不愛你的人,有喜歡你的人,也有詆毀你的人,有喜歡你的人,也有厭惡你的人,這個人無論是以任何關係都可以,所以,學會放下吧,釋懷人生吧!

縱然,人生就是如此,那我的人生註定着孤獨,那我的人生註定着要堅強,既然如此,這一路雖然孤單,但是我的放下,也就是我的重生,我能收穫屬於我生命里自己的美好。

五、別傷了真心待你的人,且行且珍惜。

有很多人或許在剛開始的時候對你是真心的,對你是真心相待的,但是由於你的忽視,但是由於你的不重視,所以你就失去了真心待你的人。

這個時候你後悔也無濟於事,這個時候你再懊悔也沒有辦法挽回,人生就是這樣。

總是在經歷,總是在成長,也總是在收穫,人生沒有白過的,每一程都在告訴着你特別的意義,也很感謝曾經真心待我的人。

或許曾經的我沒有抓住機會,或許曾經的我沒有抓住緣分,但是我想說的是,謝謝你曾經在我的生命里出現過,給予我溫暖。

也許現在,我們是陌路人,但是,也是你教會了我學會珍惜,學會善待真心待你的人,這一生,且行且珍惜。-囡囡情感聊成長-


*2023下半年,致自己的一段話!(看完頓悟)*

導語:時光匆匆,一晃這一年又過去一半了,2023下半年開始了,回首上半年,自己經歷了不少事情,有得有失,有喜有悲,有聚有散,我知道這些都是人生的常態,我也儘量讓自己保持好心態,控制好自己的情緒,讓過去成為過去,一切往前看。

日子是過以後的,不是過以前的,2023下半年,致自己!

一、樂觀生活。

2023下半年來了,即使你在上半年中還沒有賺到錢,還沒有取得好成績,你也不能悲觀。

因此我告訴自己,不管生活多麼艱難,始終都樂觀去面對,微笑着面對生活,也始終相信這一切都會在自己的努力之下慢慢好起來的。

遇到事情的時候,就告訴自己要看開一些,想開一些,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控制好情緒,不要自怨自艾,不要跟自己過不去,而是堅強地面對。

楊絳先生說,沒有如意的人生,只有想不開的人生。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我們一定要放下過去,下半年,我們不為往事擾,只為餘生笑。

人生苦短,樂觀地活着,笑着看開一切,保持自信樂觀,才能遇見更好的自己。

二、照顧好身體,堅持運動。

上半年,經歷了人生的生離死別,永遠地送別了自己的爸爸,也才認識到人生無常,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因此,不管工作多麼忙碌,我始終都會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儘量不熬夜,按時吃飯,好好睡覺,保持好心情。

人生說到底,其實拼的就是健康,沒有了健康,就沒有了一切,健康才是人生的前提,因此,我們要堅持運動,愛惜自己的身體,好好善待自己。

在變老的路上,我們都要好好顧好身體,唯有保持身體健康,才能有福氣享受到人生該得到的福氣。

三、不浮躁了。

2023過去了一半,我經歷了起起落落的人生,因此懂得不能浮躁了,人一旦浮躁起來,就容易忘記自己的初心,也容易做錯事讓自己吃虧。

人生浮沉,需要保持一顆安靜的心,懂得低調生活,不浮躁,不焦慮,知足常樂,活在當下。

世事無常,人生充滿着變故,不管我們今後會遇到什麼事情,我們都要坦然接受,保持平常心去面對,隨機應變,從容自如,才能讓自己的人生過得更好。

越浮躁,越難以做成事情,唯有靜下心來,才能找到自我,活出自己的價值。

四、保持好心情。

人生路上,我們總是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事情,也會遇到很多你不喜歡的人,以及會遇到一些你看不順眼的人。

當你看不慣別人的做法時,你也不要生氣,因為這與我們無關,別人愛怎麼生活就怎麼生活,生氣就說明你自己的格局不高了。

當你看不慣一件事情的時候,你也沒有理由生氣,有的事情,是你無法左右的,也是必然發生的,你生氣了也沒有用。

人要控制好自己脾氣,保持好心情,才是在善待自己。

而且你想要跟別人擁有好關係,也要收斂自己的脾氣,好好說話,脾氣溫和,才能得到別人對你的善待。

五、感恩自己。

2023上半年,自己辛苦了,熬過了很多苦難,下半年,我們依然要堅持,但是我們要感恩自己的付出,謝謝自己的堅持,看到自己的努力,不怨不恨,不爭不搶,做好自己的該做的,但行好事,莫問前程。

2023已經過半了,我們始終相信只要你足夠努力,積極向上,走正道,三四月默默耕耘,八九月就會有收穫的。

人生就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越努力越幸運。-泠泠心事話人生-


台長: 聖天使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