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3 12:17:1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到窒息的大格局清醒語錄


1、喜歡自己,比喜歡世界重要。

2、心有山海,靜而不爭。

3、遺憾歸遺憾,但總不能一直停留在原地吧!

4、慢品人間煙火,閒觀萬事歲月長。

5、能治癒你的從來不是時間,而是明白。

6、允許一切發生,生活不過是見招拆招。

7、好好照顧自己,不要奢望別入幫忙,別人很忙。

8、我們誰也沒有辦法,活成人人都滿意的樣子。

9、誰都沒規定一朵花一定要長成向日葵或玫瑰。

10、永遠都沒必要在意那些複雜的人際關係。

11、好好愛自己,把期望低,把依賴變少,你會過得很好。

12、接受自己的普通,然後拼盡全力去與眾不同。

13、外向是生活所需,孤獨是自我享受。

14、不讓別人難過,也不讓自己委屈,這才是成年人世界該有的樣子

15、該來的會來,不急,不燥,不掙,不搶,努力就好。

16、跑步很累,數學很難,聽課很困,作業很多。但熬過這些日子就是前程似錦。

17、你沒有那麼多觀眾,不妨大膽一點生活。

18、外界的聲音太嘈雜,聽自己的心就好。

19、別讓生活過得只剩工作,忘記了快樂。

20、掉了的東西就不要撿了,接受突如其來的失去,珍惜不期而遇的驚喜。-(熱愛生活/月亮觀心)


*人生正能量心語~奮勇直前,乘風破浪會有時!*

登山需要具備勇氣,前有阻礙奮力把它沖開。星期五,早上好!

只有越來越強大,才能越來越童話。在這個瞬息萬變的社會,沒有什麼可以給人一勞永逸的安全感,唯一能保護我們的就是自己的好心態和不斷的努力。星期五,早上好!

每個人都有脾氣,發出來是本能,壓下去是修養。星期五,早上好!

每一個普通的改變,都將改變普通,因為從決心變得更好的那一刻開始,我們就已經與一個全新的自己不期而遇。加油吧,只要你肯用心,生活無論何時都不會負你!星期五,早上好!

奮勇直前,乘風破浪會有時!星期五,早上好!

我的恐慌,源於時刻都覺得自己還不夠努力,但也正是因為這種恐慌,支撐着我,走到現在。周五加油!

千淘萬漉雖辛苦,吹盡狂沙始到金。——《浪淘沙》

以熾熱的心去愛生活,願你永懷善意,清澈明朗。星期五,早上好!

在歲月中跋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看淡心境才會秀麗,看開心情才會明媚。

累時就歇一歇,隨清風漫舞,

煩時就靜一靜,與花草凝眸,

急時就緩一緩,和自己微笑。

我們曾經幻想的未來!!願你愛上現在,夢見未來!星期五,早上好!

志在峰巔的攀登者,不會陶醉在沿途的某個腳印之中。星期五,早上好!


*頂級情緒句句難忘*

1、關係淡了加鹽也沒用

2、我慢慢慢慢生起了鏽

3、生活很暗 抱歉我也沒光

4、錯了錯了,錯把路燈當月亮了

5、任何事只要你接受就不痛苦

6、這亂七八糟的生活還會好嗎

7、我永遠要都比別人快一步長大

8、看前面漆黑一片什麼也看不到

9、給我個暫停鍵吧,我真的很累了

10、後來才發現其實結局都是一樣的

11、安靜和無動於衷是我的崩潰方式

12、漸漸地我不再期待任何人和事了

13、乾淨和未來,你一樣都沒留給我

14、不用對不起反正下次還是對不起

15、無非就是好感上頭什麼承諾都敢許

16、如果心裡和臉上一樣無所謂就好了

17、人與人之間,只有剛認識的時候最好

18、是不是只有遺憾才會讓人念念不忘

19.、無聊的感情不是早點睡就是多喝水

20、我最信任的人,教會我不要信任何人

21、或許只有成為遺憾才能讓人念念不忘

22、就算你說晚上有太陽我都不想狡辯了-(熱愛生活/月亮憶難忘)

台長: 聖天使

TOP
詳全文